close

今天是51勞動節,放假一天耶~~爽
因為昨天太累了~SO今天給他狠狠的睡了很久,
睡到了11點多醒來後打給婆婆看她醒了沒,果然她也挺累的~~就被我吵醒囉
後來婆說他妹妹要請吃中餐~~牛排,SO~~我們就出發前往風城享受美味的牛排大餐囉。
吃完午餐就已經下午3點了,來去逛逛風城吧。
逛到下午5點,清點一下戰利品~~~~>垣:2件POLO衫,婆呢?~~~6件小褲褲,1雙鞋鞋,
今天的成果還不賴,我知道婆婆擔心我的經濟狀況,怕我錢不夠用,But沒錢有沒錢的過法,還是可以過好的生活。
偶爾犒賞自己跟我婆婆是很重要的,畢竟我們是靠外表吃飯的,哈
因為前2天假日我們已經膩在一起2天嚕,SO~~今天7點多時就早早送婆婆回家,避免他媽咪抗議
Then我就來去給他剪頭髮,髮瑟的老闆娘還挺有義氣的,休假還特地來幫我剪頭髮,真是有點給他不好意思,
不過呢老闆娘就是老闆娘~~身手果然不是蓋的,馬上把我那顆廢墟變的有朝氣多了,希望婆婆及他家人明天看到後會喜歡。
明天又該上班囉~~收一下心,整理一下東西,早點休息吧,希望明天不要再遲到了


*婆~~跟你約定的事,我不會因為命運而屈服的,我相信人定勝天,3分天注定~~7分靠打拼
請相信你的男人是不會亂給承諾的,一旦說了就會努力做到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