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婦產科待了4天
(待產1天+生育3天)

今天一早準備出院回家囉



早上8點,妹妹還在睡覺




出院前的月子早餐




9點先去給醫師做出院前的診察

一切都OK後,我就去為這4天的產期住院做一個結帳


4天單人房total:
$18050

我也不知道這樣是算貴還是便宜還是差不多

有人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嗎???



我結完帳,請護士幫我們把妹妹抱出來準備一起出院囉




表情真多呀~妹妹




這是驚恐嗎???




第一次坐車車






看起來挺喜歡坐車的嘛




回到家後,安頓好妹妹





就先去
煮開水

煮開水幹麻???

當然是要給我們家麻麻洗澡用的呀

因為坐月子期間不能碰生水,所以我們家麻麻要用的水

一定要煮滾過



麻麻去洗澡,我就來去
鋪妹妹的床





鋪好床...

ALLEN他們對妹妹很好奇

不過目前我先暫時禁止他們進來房間




因為我想要讓他們跟妹妹慢慢的做接觸




畢竟妹妹剛回到家裡

總要給她點時間適應一下家裡的環境吧

ALLEN他們倒是挺乖滴

並不會因為家裡多了妹妹的進駐而躁動

彷彿妹妹早就是我們家的一份子一樣
(因為在麻麻肚子內的十個月時間有接觸過了是嗎)



後來...

不知為啥最近家裡蚊子超多

沒辦法...先把房間的紗門裝起來吧

但也因為這樣,剛好就把ALLEN他們隔離在房間外了

哥哥姐姐們...乖嘿,忍耐一下

等妹妹適應好...再給你們進一步的接觸嘿



不過我嘴巴上說隔離...

他們還是有時候會伸頭進來看看滴

更超過一點的就會像他這樣

NICO...蚊子都讓你放進來了啦



回到家的第一天

大致的情況就是這樣...

該準備的東西也都弄得差不多了

接下來...

就是每天對付這個妹子了











   哥哥姐姐要多擔待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