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篇花絮篇~

其實就是想要秀一下KIMI麻幫我家拍的相片啦

哈哈

相片幫我們家拍的那麼讚

不秀一下覺得太對不起自己囉





首先~

就先秀一下快樂的奔跑吧




~老大-ALLEN~
下一張(熱鍵:c)
這張臉看起來好像小朋友唷


~這張是.......海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家大小姐-MAYA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得出來跑的超開心的啦



~一起跑才開心啦~
下一張(熱鍵:c)
DIDI感覺像是飛起來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隔壁阿腸是大家追逐的目標



登登登登~接下來歡迎

~浩呆NICO出場~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好~我就是浩呆NICO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把NICO拍的好壯唷(雖然本來就不瘦啦



~DIDI也來一張迷濛的藝術照吧
下一張(熱鍵:c)
難得DIDI有安靜的時候~這應該是剛好在休息吧



~這張的fu很讚~我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兔子版的DIDI~
下一張(熱鍵:c)



~WOMEN'S TALK
下一張(熱鍵:c)


~不知在啥時候被拍下來的~粉自然唷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個可愛的小傢伙~
下一張(熱鍵:c)
ALLEN & KIMI



~繼續浩呆特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耍什麼狠呀,刀疤NICO



~還是來看看我家清純的小DIDI好了~
下一張(熱鍵:c)



我與寶貝的合照
下一張(熱鍵:c)
這張也不賴厚~不會比AMND的差 哈



~被偷拍2~
下一張(熱鍵:c)



~我家大小姐MAYA~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2張拍的超讚的啦~我超喜歡的



~AMND合照~
下一張(熱鍵:c)
ALLEN你那啥表情呀??

下一張(熱鍵:c)
隔壁阿腸也想要插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唉~~你們就不能乖乖合照嘛??



~大合照~
下一張(熱鍵:c)
有些還沒擠上來~



~全體大合照~
回上一層(熱鍵:b)
老吳在幫我們拍~犧牲你了


Last .......

~甜蜜的一家人
下一張(熱鍵:c)





~謝謝觀賞~


~感謝照片提供:KIMI麻~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