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ALLEN拔換新女友囉!!

她是誰呢??

~敬請期待~



=======我是分隔線=======


好啦~好啦~

我現在要來公佈答案囉

感謝大家熱烈的回響嘿

本少爺我真的換了一個新女友了

她就是~~

全新豋場的艾蜜莉小姐~

回上一層(熱鍵:b)

因為本少爺的拍照技術一直不佳

所以沒辦法幫寶貝拍張夠水準的相片

SORRY啦!

不過~這張挺自然的

不是嗎??(這算自我安慰嗎



大家算都猜對了~

ALLEN麻星期一去我朋友那換了一個新造型

就是去把留了多年的捲髮燙直了

還不賴吧!!

不過醬看起來更年輕點了~

我倆的年紀差距會不會看起來更大了呀??



燙完~有了全新的感覺~

有個好心情,重新出發





謝謝大家的觀賞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