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悠閒的星期假日

一早先和寶貝去竹東市場買菜

寶貝說要試做生煎包給我們試吃



買完菜吃完午餐,就開始著手準備做生煎包的食材囉

就在等麵粉發酵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



原來是奶油拔打來的

他說他在我家附近的榮民醫院

問說要不要一起出來見見面



奶油拔都遠從新竹跑來橫山找我了

我們家當然要出來見見客囉



寶貝就先在他家繼續準備食材

我就去帶奶油拔還有他的心肝奶油來去老地方~

我家隔壁的華山國中跑跑囉




雖然我家小朋友們剛洗完澡不久~

但是既然要出門跑跑

就全員出動吧



帥氣的~ALLEN






大小姐~MAYA




皓呆界代表~NICO




調皮的~DIDI




還有~在我家寄宿尚待嚴加管教的~AUDI






這就是我們家今天的訪客~

嬌小又可愛的小女生~奶油小妹妹









一放風~奶油小妹就立刻引起我家臭男生們的圍攻




奶油小妹剛開始還會有點小害羞的會小躲在他拔拔身邊




我家DIDI對女娃一直都很有興趣

一直黏在奶油小妹身邊






接著



他們父子倆"嬉戲"奶油女娃的場景就不段上演了




奶油今天跟我們家包場整個華山國中(屏除一些小孩的話)

奶油小妹應該有玩的很開心吧~




我家現在5隻出動~加上奶油

就有像在辦狗聚了

哈哈!!!



接著~就讓大家瞧瞧他們玩樂的畫面吧










我家小朋友跑跑跑特輯~






來一張奶油小妹的特寫吧~




奶油小娃被我家臭男生們嬉戲的畫面~










後來我家大小姐看不下去了~出來制止囉




玩個差不多一個小時後~小朋友們都跑到樹陰下去休息了



應該都有累到後~

回家後應該都會很好睡吧



看看時間~我也差不多該回家幫寶貝的忙了

就跟奶油拔互道再見後準備去試做及試吃生煎包囉



奶油拔不好意思內~因為時間有點匆促

不能多陪你們家一點嘿

改天有空再一起跟我們新竹幫出來郊遊唄

也謝謝你幫我們家拍了不少相片內

我已經去你家帶走囉 呵呵

期待下次的相聚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