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今天下班後~我跟寶貝有一個重要的任務

就是~要去參觀薇閣


真的是單純的參觀唷

就說我們這裡是健康得小園地了

大家不要再胡思亂想囉



話說~

就在前幾天~薇閣的公關小姐打電話來找我們公司的福委

想請我們去參觀,並做個簽約(特約廠商)

我們福委們經過討論後

就將這個重大的任務交給我去辦啦

唉~沒辦法囉!誰叫我是活動組的呢



跟薇閣的公關小姐確認好時間後

今天下班就跟寶貝驅車前往參觀囉



到了薇閣~來接待我們的是副館長陳經理

他今天很詳細的為我們介紹了幾間客房

這是房型的價格表




首先是標準精品房

這位就是陳經理囉

年紀跟我一般大(30初頭)就幹到副館長

不簡單唷~

摩納哥之夜看起來很精緻,寶貝很喜歡這間的風格



第二間介紹的仍是標準精品房

很有科技感~床是水床唷,很特別

且房間色調以紅色為止,個人喜歡紅色

SO~對這間感覺不賴



接著就是~奢華精品房

奢華精品房標榜總統級

佔地就有40坪囉,一進門還有小庭院的感覺唷




嗯~很有VILLA的 fu~



另一間奢華精品房

這間就有感覺很奢華了~

客廳還有一隻鋼管~歡迎去試跳唷






這張吊床不是主床唷,是增加情趣用的

孔雀椅也是由名設計師設計的




床旁的燈很華麗吧,這間幾乎以孔雀造景為主唷

陳經理說這些奢華精品房

平均一間造價700萬

看起來~似乎真的花了不少錢去裝潢

去住一晚(或休息)滿值得的唷



接著~帶我們參觀用餐區,順便簽約


用餐區位在7F,戶外區只有夏天開放(冬天太冷了)



陳經理給我們一人一份特惠卷回公司分

還有沐浴組+貴賓卡(重點)

簽特約只要是敦南科技的員工

住宿休息不分假日都85折唷

貴賓卡8折,不過只限非假日使用

有要來新竹薇閣的朋友

可以來跟我借卡使用唷




陳經理有親自泡咖啡給我們喝~有用心


而本少爺我就~四處亂晃一下囉




參觀完畢後~去新竹市吃鴨肉麵


簡單吃ㄧ點後~GO HOME



新竹薇閣參觀後

感覺真的是不賴耶

且陳經理說他們的床單是每次更換的

所以都用白色的以茲證明(髒了就看的出來)

他說有很多業者是不常更換的

尤其是床單不是全白的

SO~以後有入住飯店,大家可以觀察一下唷



還有還有~

陳經理還有特別偷偷跟我們說

他們薇閣有完善的防"抓猴"機制(就是有隱密的 "逃生門" )

就是絕對會讓你們安全的離開

絕對不會抓姦在床的

哈哈!~很妙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