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晴
我們家要和我們的好朋友們一同出去玩唷



阿是誰說我們家的小朋友很可憐呀
阿是誰在說我們家的網誌應該歸類到美食類別了呀



我們家可是假日幾乎都會有帶小朋友出去玩的唷(幾乎啦...很小聲...)



這一天~和一些豬(3媽)朋狗友們約好,再訪那我們去過一次

就念念不忘的好地方~遇見威爾斯



3媽說上次去的時候MILKY跟MOLLY沒跟到

所以一定要再來一次

剛好KIMI家最近也挺需要出來透透氣一下

SO~就把大家都通通再約來我們家這邊啦

我那可愛的老吳叔叔.....不要"張"(台)

你這次就乖乖在台北上班賺錢錢唷
醬才可以請我們家吃冰淇淋呀



遇見威爾斯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才會上次已經玩的很開心了,過沒多久就又來了一次

除了環境優以外,餐點不貴又不用加服務費又不錯吃

硬要挑缺點的話呢~就是......

這裡光線過分充足了.....
害我每次拍出來的相片都不是挺優的







因為我們家晚到了一下下(因為太近了.....)
到了威爾斯~大家都已經到了耶



連康爸爸康媽媽都也已經在樹陰下乘涼了說




康媽媽那天一大早還去市場買了柿餅來給我們吃耶

那真是不好意思呀~



今天我家AMNDA全員出動






我家DIDI有出門~KIMI就沒得閒囉


KIMI麻麻~金拍謝蛤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家DIDI偏愛KIMI內



這裡場地很大也挺安全的~大家可以很安心的在裡面玩






阿前面講了那麼多~忘記介紹一下今天出場的人員

固定班底~KIMI家


(金拍謝...今天竟然沒拍到瑞瑞耶



開心的一家人~3媽家











我那可愛的乾女兒~MOLLY今天也有來唷






(3媽~一張相片100塊嘿)



年底的新人~將將家(恭喜恭喜)





改名子的可可麻家~可可.北鼻






我老婆的妹妹一家人也有一同來郊遊唷





這裡其實也真的很適合帶小孩子來玩


他們倆可是在這玩沙玩到瘋囉



連爸爸媽媽也都玩到瘋囉
   
其實我很想告訴他們,那個吊床.....店狗迪迪可是很常在那抬腿尿尿的



不過MAYA妳沒關係~因為妳是被抱的,不會弄髒滴

有那麼舒胡咩



還有鞦韆可以玩耶






臭BO不愧是混世大魔王,連女人都喜歡體型比他大的
 
   
達陣成功,又一個無辜少女被摧殘了.....



玩累了就一起喝水~


真可愛呀



康爸爸還有拿了一些甜柿送我們家吃唷





我們家小朋友也很愛耶


ALLEN目不轉睛的盯著看咧



今天的女生組來一張




3媽跟長的很相似的ALLEN,MOLLY

(誰敢說一點都不像的呀)



我可愛的家人~









我和可愛的小茉莉




我老婆的妹妹好不容易也有抱到MOLLY~挺開心的





小孩子那天玩的很開心,也跟我們家AMNDA玩瘋了
  



最後~送上最近很夯的失智老人照系列

  大家猜一猜~裡面有幾個失智老人???

(3媽,一張相片100塊嘿)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