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是我老婆幫我下滴

意指...我們那天...是帶NICO去鹿港



星期一這天,新竹天氣很好

但是我肚子卻不太舒服

SO...請了一天假在家裡休息

下午有事去了新竹及回彰化一趟

一切都處理好後,老婆就跟我說來去鹿港走走好了

我們出門時帶了小浩呆一同出門

瞧他...多開心呀




熟讀過我們家網誌的一定都知道

我們家小浩呆NICO~是一隻雨狗

常常帶他出門...就會...遇到下雨

果不其然...本來在新竹出大太陽滴

快到彰化的時候...




還好...等我們事情辦好來到鹿港時

天氣有漸漸放晴

不過NICO雨狗這稱好~還是讓我們小擔心了一下



非假日的鹿港小鎮,人潮不多,我們逛起來也比較舒適




NICO也可以自在的自行下來溜搭




之前來鹿港,都是帶ALLEN來滴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
2006.04.09 彰化鹿港一日遊
~這篇還是當初我們家麻麻所寫的唷

2008.02.24 再訪-鹿港小鎮
沒想到再次帶小朋友來,又是一個2年後了



NICO這可是第一次來這純樸滴鹿港小鎮呢




這小浩呆,很會裝死

明明就會爬樓梯,但是卻很會選擇性的爬

像這種很短的階梯,那天他就又再給我裝死

怎樣就不自己走上來,只會呆呆的在那傻笑

我們家麻麻就說,他就是吃定我會抱他



有爹娘疼的孩子像個寶,就如以下這畫面厚




我們一家3口,在這小巷搞自拍搞了滿久滴

若是假日時段應該沒有這閒情逸致的時間讓我們醬玩

但是...那個小浩呆就是不太配合,幹麻都不看鏡頭咧

(因為...他一直在看旁邊賣糖葫蘆的啦)



這糖葫蘆只有我們大人可以吃,小孩子不行吃唷

因為太甜了,且吃多了會蛀牙



NICO乖~我們還是來拍照就好嘿

(oh...林盃真的是越來越了厚)



其實後來回家整理相片

發現...NICO的表情野挺多的嘛
金架細機咧金高怪ㄟ囝仔



這張是我覺得當天拍的還不賴的自拍合照

麻麻表情很自然,NICO也被我定位住了

可惜林盃就不太優,稍稍破壞了美感



我們還有跑進人家小巷內拍復古照

有沒有很80年代的fu???



我們家麻麻還有他那金高怪ㄟ囝仔



這家是在專賣時鐘的一個店家

店名我忘了,不過他裡面的時鐘都很有特色又漂亮

我們家麻麻說她有很多都想要買,還好被我制止了

不然...買那多時鐘是要掛哪???



這張是我覺得那天我拍的比較好的一張相片

人物清晰又上鏡



NICO跟我們去鹿港,玩的很開心

我們就隨他去野,因為我們知道,他離不開我們太遠滴



逛完鹿港老街,準備取車回彰化前

一定要先來買一下這家炸雞回車上吃

這家生意好好,是連鎖滴

且真的是炸的很好吃唷

我們買了3隻雞腿回車上啃

1包薯條還有4隻雞翅回新竹給沒有出門玩滴小朋友們吃



一邊啃著炸雞腿,一邊把車開向彰化市,彰化縣政府旁的

阿章爌肉飯

地址:彰化市南郭路一段 263號之2
彰化市南郭路與中山路交叉口(彰化縣政府旁)



這是菜單

這家真的是好吃,內行的都知道

他不管是哪樣菜或飯或湯,都讚

旁邊就有收費停車場,所以開車的也不用怕找不到位子停

我們吃的東西如下

茶碗蒸是必點之物,有去吃的朋友一定要記得蛤



就醬,鹿港半天的野趣就在這吃完阿章礦肉飯後結束

NICO你也吃很飽了吧

我幫你統計一下你這半天來吃了多少東西嘿

奶油餅x1.5個,麵線糊裡的肉,鹿港肉包x1

薯條一些些,雞腿肉一咪咪

茶碗蒸裡的肉,蛤仔排骨湯裡的排骨


挖~真的是不少內

我們準備回新竹囉

你也準備回去被其他4個修理吧







金架細機咧金高怪ㄟ囝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