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聚會~是託了我們家麻麻的福

因為蟹老闆說她要請我們家麻麻還有咩羊吃飯
(吃人家嘴軟,今天她是蟹老闆不是38珍)

我只是順便搭順風車去滴




今天我們要吃的是Mr.Onion(七段店)




我們的小秘書一星期前就先幫我們訂好位了

他們生意真的是好好,沒訂位的話一定是要等很久

大家為了要吃這一餐,都有把肚子空間空出來

所以...都很餓
,於是還是先點餐來吃比較實際



蟹老闆請客~我們倆都點精選套餐

前菜沙拉-水果沙拉(優格醬)生菜沙拉(凱薩醬)我們各選了一份

我是覺得水果沙拉比較讚啦

和風鮑魚味道不錯,我有喜歡

蒜味麵包就一般般...



前菜我們選的是乳酪焗奶油洋菇還有香蒜烤田螺
乳酪焗奶油洋菇可以配麵包吃...

所以這2者比較來看...乳酪焗奶油洋菇獲勝



湯品...我們選的是雞蓉巧達湯加烤酥皮海鮮燉魚湯

蟹老闆是說海鮮燉魚湯是他們這的招牌,她很愛

我老婆是也很喜歡啦,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喝酥皮濃湯



然後~重頭戲來了...主餐要上了

我老婆點的是巴BQ燒烤香蒜牛排 7oz

我點的是美國A選紐約克牛排9oz佐久米島香草鹽

我們是覺得...它的排餐...還好耶

重點是還比較貴

蟹老闆...我對不起妳...

我沒認真看價目表....

我竟然很妖瘦的點了最貴又不會飽的東西來吃...

下次你來竹東我再請妳吃莊記牛肉麵(上次我們打牌吃的那家)

小菜隨妳點嘿



甜點是南瓜起士派還有義式布丁




飲料是冰金桔檸檬梅子奶泡冰奶茶

以上...我都沒啥印象...

所以...看看就好

總結-我個人是覺得...

可能是我沒做好功課,所以點的餐就都還好而已

but我認真的覺得他東西沒有特別好吃說

應該是我期待太高的關係吧...

但講真的...KIMI麻他們也說那天我們去吃,東西變不好吃了



吃完打屁了很久...因為1F的位置離廚房比較近

排餐的味道令我不是很舒服

於是我們決定轉換陣地

來去外雙溪釣蝦




說到釣蝦...其實也只有我們家跟KIMI家釣而已

蟹老闆還有可可麻是負責在一旁聊天滴




而且...從以前到現在

我去釣蝦場都馬是負責喝酒吃蝦,還從未親自釣過內

SO...今天也算是我的釣蝦初體驗




人家都說新手運氣都特別好,果真沒錯...

我才下竿沒多久...獵物就上勾了

哇哈哈...

NICO康~我有記得...我那天釣比妳多隻厚



晚點...處理完搬家事宜的NORI拔也帶著他們家的小朋友來聊天了




上一次見到你們姊妹花倆...

是在你們拔拔麻麻帶妳們來竹東夜市吧

兩姊妹還是一樣漂亮內,且好撒嬌...

就說養女兒好吧



釣完蝦~準備拿去烤來吃

這檔事就交給老手-KIMI家負責...我在一旁拍照紀錄就好





前處理完成




拿來去烤囉




烤完香噴噴,有焦鹽味...





我很喜歡吃泰國蝦...肉多飽滿又香甜





不信???往下看蟹老闆的表情就知道有多銷魂了...




可可麻也說讚




今天謝謝蟹老闆帶我們家出來玩

改天換妳們來新竹釣蝦吧...因為現在我也會釣蝦囉







     謝謝蟹老闆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