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我愛夏天,但是...夏天好熱

AMNDA夏天若出門,也只能玩一下下就受不了了

因為身體上的那層毛對他們的體溫來說真的是一種負擔

so...今年夏天,我們就已決定好

要幫他們把那層負擔...脫掉吧



日期就挑這禮拜回彰化的時間

我早在幾天前就事先打電話好去認識的寵物店預約剃毛的時間

當然...也在經過店家極力勸阻的情況之下

我還是決定要把他們的毛剃了

這樣他們涼快,我也比較好整理呀



送去剃毛前...我先幫他們拍幾張尚有毛的毛片留做紀念


這次相片都拍的糊糊的...因為在室內且他們太愛動了

真的是很不受教的5隻



還不知道即將脫毛的5個笨蛋...

一邊幫他們拍照一邊看他們哈哈哈的樣子

我就覺得我這次做的決定是對的了



將他們5隻帶上車,前往寵物店

店狗梅子仍然是很熱情的招呼我

店家確認沒辦法改變我的心意之後

決定幫我把他們的毛都剃掉啦

於是...剃度大會正式開始

ALLEN還有MAYA還被點台,進入VIP供專人服務咧
(看來美容師比我還不捨內)

就醬...他們開始剃毛,我就回家等候通知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從上午9點送去直到晚上8點,我準備去接他們回家囉

其實我內心...也是有點緊張的內

but...興奮卻又大過於緊張說

一到寵物店,美容師先把ALLEN還有MAYA帶出來

我看到ALLEN時有點嚇我一跳...

因為ALLEN真的是好瘦,剪短後好像小幼幼喔...

難怪我們家麻麻會說ALLEN變回以前還沒長大的樣子了

至於MAYA...如我們預期般的...

剃完毛後更顯的她圓滾滾的呀

接著NICO還有DIDI,AUDI也被帶出來了

NICO就跟白豬一樣

DIDI還有AUDI剃完毛...整個好醜

就醬...我開著車載他們回家的一路上

我不停的狂笑他們

沒辦法...他們真的是變的太好笑了啦



回家後...再把他們一個一個抓來拍照留念

先來瞧瞧我們家老大ALLEN

哇哈哈...有沒有變的很像小孩子啦

因為我相片拍的不好+不會取角度

不然本狗看起來真的很像小幼幼的說



接下來是我們家大小姐MAYA

哇靠...我朋友把他剪的像貴賓狗一樣

不過不管如何...

還是掩飾不了我們家大小姐豐滿的體態的呀

瞧她躺在門邊的樣子...簡直只有可怕兩個字可以形容




我們家的浩呆NICO

在剪完毛後稱號又要改了,現在他叫白豬NICO了

因為他也有肥,且他的身體真的有白

真想問問他防曬是怎樣做的咧

see...有沒有很像一隻白豬?



小惡魔1號DIDI

剪完毛後的DIDI,纖細的身材更顯的苗條了

不過膚色有點亂的他...看起來真的變醜許多



小惡魔2號AUDI

厚...講到這隻,剃完毛後才發現,原來他並不胖嘛,算結實

且他的毛真的好黑好黑

剃完毛後看起來感覺更黑了內



以上,就是我們家AMNDA的剃毛全紀錄


目前他們剛剃完2天,感覺他們還滿適應這新造型滴

他們的短短毛摸起來其實也挺舒糊滴

接下來他們的毛若變長了,就交由我們家首席設計師-me
親自操刀幫他們修剪囉






         雖變醜但好涼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