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們有一個餐會

是幫寶貝的前同事DENNIS慶生+歡迎RITA的產後回歸

我們選定竹北這家聖塔羅咖啡簡餐來聚會

這是餐廳的外觀,感覺還挺溫馨的唷




餐廳介紹:

聖塔羅咖啡(CENTAURO CAFE)

服務特色:
 聖塔羅咖啡是新竹縣竹北市最羅曼蒂克的咖啡屋之一。聖塔羅附設庭園咖啡座,具有精典雅緻的感覺,內部裝潢擺設極富歐洲風味,精心量製歐風傢俱,高貴典雅精緻華麗的空間,必定能為您帶來浪漫心情,並讓您盡情享受聖塔羅時光。店內提供各式醇品咖啡,下午茶精緻的點心蛋糕,手工餅乾及健康風味套餐。店內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2:00,假日 11:00-23:00 

商家電話:03-5520471

商家地址:302 新竹縣竹北市文義街245號



這是室內的一角,燈光有點昏暗,算是走溫馨氣氛路線



一到店內,肚子很餓,趕緊先點餐先

店家上餐速度挺快的,服務人員也很親切,老闆娘也很熱心

看我不停地在拍照,還跟我說等等可以幫我們拍合照呢

以下就是我們今天所點的餐點

他的餐前麵包很好吃,湯一般,焗烤麵也還好

應該是我點的口味太清淡了(就很一般的海鮮焗飯)

不過寶貝點的焗烤水餃真的是還不錯吃耶

若份量可以再多一點更好唷




果汁也還不錯喝,愛爾蘭咖啡好像也不錯,蛋糕嘛~~還可以啦



一直講吃的,忘記先介紹一下今天參加的人員了

DORIS小姐,你不知道光線不佳,你都一直在亂晃

我拍不到幾張妳正常點的相片耶




大家吃吃喝喝完畢後就開始打屁聊天,聊近況講八卦囉

而本少爺我呢,就負責一旁拍照兼偷聽.....八卦


DENNIS生日快樂蛤~趕快找個伴好過年呀

我知道你有在偷看我們家的BLOG,看完要回應呀

寫一下讀後心得也好


RITA剛生完小BABY做完月子

一下就恢復身材了耶,真厲害

且當媽媽後有更漂亮點了唷



接下來一定要秀一下我跟寶貝的合照囉



今天的聚會很開心,講了很多話,回家途中我跟寶貝都沒講話

因為要調養氣息回復體力一下啦

原來~一直講話也是很累的內

下次聚會換你們僑時間還有地點囉

不要每次都我們家決定嘛,要換換新口味啦



最後附上小BABY的滿月禮,尿布忘記拍


小BABY要健健康康快樂的長大唷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