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行程真的是滿滿滿內

不是聚餐就是有活動

那今天我們家又要出門去哪呢?

沒錯~就在幾天前,寶貝想說很久沒帶他家人出去玩了

所以我們就計劃了一下,決定來去宜蘭給他一日遊

出發的前一天晚上還一直很擔心天氣

因為最近的天氣狀況實在是不太佳

氣象預報也說宜蘭的降雨機率是60%

原本還想說要不要換去中南部的

最後還是決定賭賭看,來去宜蘭好囉



我一早7點就起床了,先把AMND放出來撇屎撇尿還有吃飯飯

然後趕緊關心一下天氣,宜蘭目前是陰天沒下雨

不過氣溫有點低,最高溫只有17度

梳妝打理好後,先偷偷帶一個小朋友去車上待著

然後再陪另外3個玩玩打鬧一下,賞點零嘴

然後跟他們說~拔拔要去上班囉,要乖乖在家等拔拔回來唷

咦~沒想到這招出奇好用,他們都沒發現有一個人不見了耶

然後就自己乖乖進去籠子內了,我出門後也都沒吵鬧唷 呵呵

他們就是那麼的單純呀



先載寶貝去買全部人的早餐,買完大約8:30了

那就準備出發往宜蘭前進囉



一路上路況還不錯,順順的開,大約一個小時就到雪山隧道了

講了那麼多廢話,那個很幸運跟出門的小朋友也該露露臉了

燈燈燈燈~~

沒錯,今天出門的就是小蜜蜂~DIDI



我發現小朋友自己一個出門的話,都還滿穩定的耶

麻麻抱他睡覺一下後,就給他去後面的籠子躺著睡了


我有放抱枕給他躺,很舒適的咧

過了不久,就到宜蘭囉

有了雪山隧道,現在到宜蘭就近多囉

那就先到我們的第一站,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吧

一到藝術中心放小蜜蜂出來溜搭,小蜜蜂開心的咧



這是我跟寶貝第2次來這囉

今年年初的員工旅遊我們就先來拜訪一次過囉

裡面很大,景色也很優美,因為我們算早到的遊客吧

沒有很多人跟我們擠唷 (還是天候不佳人比較少



那就四處逛逛先,順便買點小東西吃吃






我可愛的寶貝







寶貝跟他妹妹




左下角的那個貓咪風箏,就是我們家這次買來放的風箏唷




因為人不多,就把DIDI放風,讓他自由跑跑囉



不過DIDI也很撒嬌,還是會一直要麻麻抱抱的




小蜜蜂款大頭狗




小蜜蜂個人秀




接著~我們準備去放風箏囉


你看看,連麻麻在放風箏也要抱抱



不過這個草皮真的是很大耶

且我覺得藝術中心規劃的真的是不賴唷

真的很適合帶狗狗來唷(個人覺得啦





麻麻負責放,拔拔就是要負責收




這樣玩完後,也該吃中餐囉,因為寶貝他妹妹的公司有旅遊補助

我們選擇奢侈一點去藝術中心內餐廳吃合菜

謝謝寶貝他妹妹內(但是她說是要謝謝力晶 哈



DIDI有遺傳到他爸爸ALLEN唷

看我們吃東西就會無奈的趴在桌上

不過餐廳菜色普普通通

建議有來的人可以在樓下的美食街嚐嚐就好

畢竟我們這些菜吃下來也花了2800,有點貴內(謝謝力晶)


吃飽飽來跟寶貝拍張合照(還好我有努力縮肚子





接著我們再四處走走晃晃,拍拍照








就這樣不知不覺也在藝術中心內玩了4個多小時內

接著~我們要去哪了??

嘿嘿!! 天氣那麼冷,當然是要來去礁溪泡個溫泉囉

我們選擇去宜蘭和風嘉一溫泉會館泡溫泉



和風嘉一會館鄰近礁溪火車站,位於一片繁華熱鬧溫泉街上,卻擁有與世隔絕的寧靜氣氛;不僅提供休閒健康,更有在紊忙都市中所沒有的微醺、慵懶風情,緩和您疲憊的心靈,讓您找到身心的新出發。

和風嘉一溫泉會館 礁溪鄉德陽路16號



這種天氣泡個溫泉真的是很"舒湖"內,寶貝說泡完在喝瓶牛奶更棒

不過呢~泡完後我然覺得,若現在是在我們新竹尖石泡的話多好呀

因為泡完溫泉會想睡覺內,但是回歸現實,我正在宜蘭礁溪

泡完溫泉除了會想睡覺以外,另一個是啥你知道嗎?

就是會肚子餓了,我們就一路再殺去宜蘭羅東夜市吃晚餐

不過~羅東夜市會不會太多人了點

我們之前做的功課之想要去吃的店家都爆多人在排隊的啦

我們根本懶得去跟他們擠

所以只好在附近找人比較少的攤位隨意吃吃

不過還是吃爆撐的啦,不過我們有吃到肚臍麻說的那家

吃雞排達人必吃的 貴。族。派。香。雞。排

是真的不錯吃啦,不過口感跟我們新竹的3Q雞排很像內

都是屬於脆皮雞排類的,不過貴族派的比較厚倒是真的

就醬~買完雞排上車準備回新竹已經晚上10點囉

真的是有給他累內,不要問我們為何不玩個2天一夜

因為隔天已經答應好要去參加台北可可鼻鼻家的燒肉店生日趴

怎樣~夠義氣吧

回到新竹橫山剛好11:30,趕緊整理一下

放AMN出來溜搭一下(這時他們已發覺DIDI出去玩回來了)

DIDI就慘遭他們的圍攻

就醬~結束今天的爆肝之旅囉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是泡溫泉的關係,不然不會那麼累的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