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寶貝約我出去外食

本來要去吃新竹東園國小附近的豬肝麵的

但因為我們今天比較晚出發

到豬肝麵那時已經沒有座位可以坐了

且還有很多人在等內,只好打消吃麵食的念頭

於是~就開著車在新竹市繞呀繞的

不知不覺就繞到清大附近去了

既然來到這了~我就跟寶貝說....

不然我們去清大夜市那條路附近吃吧



來到清大夜市,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但是我們又不知道要吃啥好了

這就是外食人的悲哀嘛??

好不容易~靈機一動

跟寶貝說~我們來去吃鐵板燒如何呀?


為何會說要去吃鐵板燒呢?

因為這2年我跟寶貝倆吃過那麼多的美食跟小吃

鐵板燒這種東西我們竟然才吃過一次而已耶


SO~就選定了一家"不二家鐵板燒"進去嚐嚐囉



我們倆各點了一份"學生"特餐,我點牛肉,寶貝點羊肉

一份才$100,有肉,魚,空心菜,豆芽菜,菜圃蛋

酸辣湯,飯還有紅茶讓你吃喝到飽不加價,還算滿便宜划算的




這是我的鐵板牛,忘記叫他加辣一點,不然一定更好吃



寶貝的鐵板羊,就有叫他加辣一點了

你看看他的辣椒灑一大把內

不過不太敢吃辣的請勿輕易嚐試,因為我自誇滿能吃辣的

但是我都覺得炒的很辣囉,不過很過癮就是了



因為不太好意思拿相機出來照,所以沒時間慢慢調光圈或快門速度

所以相片就加減參考看看就好,建議住新竹的可以親自去嚐嚐

滿便宜好吃又划算的唷

就在清大夜市那條街上,很好找滴




回公司後要把相片輸出時順便拍一下我的2個小魚缸

一缸在養幼幼的孔雀魚,一缸養鬥魚兼培養水草

沒啥在顧~不過無聊或很煩時

這2缸倒是我欣賞或玩弄的好對象呢

講那麼多廢話

主要是要跟已康復的將將他媽說.................

我要看你家的水晶蝦啦
快PO出來欣賞一下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