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例行性的產檢日又到囉

目前已快要37週了

看人家生都覺得好快

沒想到自己要生...感覺也滿快的耶

這次產檢完,一切正常

不過咩羊還是有點偏小

36w+6d只有2600g,還要加油喔...

醫師與我們的目標都是訂在2800g-3200g之間

最後要離開時醫師也有說

現在可以開始做好隨時可以生產的心理準備了

有任何陣痛或感覺就立即上9F的待產室standby

剛聽完醫師這樣講...

我心情不由的小小的緊張了一下

呼...

又還沒要生,是在緊張屁呀



回家的路上,我們夫妻倆去買了薑母鴨還有一些食材

因為我們家今晚有訪客

KIMI家一家4口專程從台北送咩羊的奶瓶消毒烘乾鍋過來給我們

真的是揪感心ㄟ

也因為他們的到來,讓我們家更熱鬧了

4人7腸果然不同凡響,在客廳走路都怕會踩到狗咧

可惜我忙著講話忘了拍照...

等KIMI家上傳吧



待KIMI家回家後,我們再把他們帶來的禮物拿出來看了一遍

這幾件衣服還有手套都是要給咩羊穿戴用滴



不過我真的要特別講一下...

KIMI麻真的有很落實我在講滴咩羊的東西妳們盡量買沒關係
我都不會介意滴,我通通會收

(真的是好貪心呀我...)

沒想到KIMI麻真的有聽進去耶...

上禮拜他們夫妻倆還幫我們家去逛台北的世貿婦嬰用品展

就是買了這幾件衣服給咩羊穿說

我很喜歡白色熊熊這件,看起來還有摸起來都好舒服喔...



而手套也是她之看到就買滴

這件有臘腸狗的嬰兒服也很讚吧

到時候再穿這件跟ALLEN他們來個兄(姐)妹情深大合照



而這個...要給咩羊用滴肚圍

是我滴粉絲託KIMI麻送來滴

她是KIMI麻滴同事,也是一個年輕媽媽

年紀好像跟我老婆差不多的樣子

聽說是我忠實觀眾

她覺得我很帥,很有型,只是現在有點胖了許多...
但是她覺得沒關係,還是會默默滴支持我滴



最後...我們來看今日重點-奶瓶消毒烘乾鍋




就是這台,大小剛剛好,不會占空間




可以設定時間,自動消毒及烘乾




最多可以烘7支奶瓶,內有附奶瓶夾,避免燙手

感謝KIMI家的熱情贊助,想信這台以後一定會是我們滴好幫手

咩羊的乾媽都不如妳了

她只會自顧自的跑去日本爽歪歪...

看來妳比她更適合當我們家的咩羊乾媽內

妳要不要考慮看看






     倒數1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