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容易忘東忘西...

尤其是忘記帶相機或帶了相機忘了插SD卡等等...

像這星期天跟我們家麻咪帶紜姐還有DIDI去北埔冷泉探勘玩水場地

結果相機就是忘了插卡

so...沒紀錄到我們家紜姐戲水的可愛畫面

也沒記錄到我們家DIDI再度成為水上蛟"狗",吸引全場目光的畫面了



上禮拜去吃韓香館也忘了帶相機,這次去吃御馳走

因為是很臨時滴,當然就更沒有帶相機出門囉

還好我們家麻咪有帶手機,也才能造就這篇文章有圖可看呀



御馳走...我們家大概有快4年沒去吃過了

自從搬離新竹市後就再也沒吃過了

這禮拜天晚上,我們開著車來到新竹市覓食

無意間想到這家店,趁店家打烊前我們趕緊進去享受美食囉





因為快打烊了...所以店內客人並不多





菜單...

我們懷念店家的起司可樂餅,所以點了一份起司可樂餅拉麵

我們家麻咪本想點咖哩飯滴,但賣完啦,所以改點九州拉麵



我們家紜姐那天跟我們去吃麵時很乖,老闆娘也一直來跟她玩




我們單點的炸豆腐
($70)




口感很不錯,豆腐整個很扎實
(可惜我拍糊了)




我點的
起司可樂餅拉麵($160)...





我很愛他們的起司可樂餅...

外酥內香超讚的




麵條也好好吃,聽說是採用日本的雞蛋麵...

雖我沒去吃過日本的拉麵,不過感覺他的就很正宗

很一般的醬油湯底,但是很好喝

這...就叫做是基本功吧



我們家麻咪點的
九州拉麵($160)

九州拉麵是辣滴,別看它表面有浮一層辣油,其實並不會很辣

對我們這很敢吃辣的人來說...應該是先跟店家說辣一點才對

這樣吃起來才過癮嘛

裡面的料有...

叉燒,豆芽,木耳,海苔,半顆水煮蛋,還有一些我不知道是啥的配料

整體來說也是好吃

沒辦法...我個人是覺得麵條還有湯頭讚的話,就不太會有啥好挑剔的囉



店狗之ㄧ
(店內有2隻秋田犬,很乖看起來也很乾淨)




好吃的拉麵店,推薦給大家

網路上說老闆娘的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我個人覺得是還OK

可能我長的比較像日本黑道的關係吧
(哈哈...開玩笑的啦)

因為食材是現煮的關係我們有等了一下

老闆還親自過來用很生澀的國語跟我說"稍等一下馬上就好"

結帳時老闆娘又再跟我說一次因為是現煮所以會等一下,不好意思呢



日本拉麵專門店 御馳走




新竹市中山路278號 
03-5247807

星期一公休喔










  
好懷念的味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