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篇文章的相片特別糟

因為又忘記帶相機...

用我那支手機拍...
畫素又沒調好

so...我們家麻咪事後看到相片說

整個超沒fu的

所以這篇僅於紀錄性質...改天要帶相機再去吃ㄧ次
(這不是愛吃的藉口喔)



這天中午...我們家麻咪找我ㄧ起吃午餐

我們去吃我们麻咪想吃很久的
順億鮪魚專賣店




若以下看到的是小圖...就表示是用我的手機拍的




真的是圖小又模糊...




金害...




就加減看咩...




改天再去補拍一次




這是我們今天所坐的位置
(有幾張畫素有不小心調好)




這是DM...






這是菜單...









我們今天點的有...

鮪魚丼飯




鮪魚蓋飯




鮪魚沙拉手卷




旗魚黑輪片

還有鮪魚味增湯2碗



這是我的鮪魚蓋飯...




鮪魚是絞碎的生鮪魚...




加上哇沙米後攪拌一起吃....滋味很棒喔

且吃下去就能感覺到...食材真的很新鮮



我們家麻咪點的鮪魚丼飯




鮪魚有很大的8片...




口感超好...連我這不太吃生魚片的人都覺得很好吃說




妳看看妳看看...

雖然相片拍的很不好,但我還是可以想像那鮪魚片有多好吃




另外加點的
旗魚黑輪片




這很香很好吃...我們家麻咪超愛,推薦給大家




鮪魚沙拉手卷
...還OK

重點是才$30元...很平價



鮪魚味增湯

$20無限續碗喝到飽...也很划算吧

他們的味增湯也是還OK,正點是喝到飽就爽了



這樣一餐下來...

份量不多,但也是吃的挺飽的耶

我們覺得這是一家還不錯吃的一間店

主要是東西都很新鮮

我們會再光臨滴



順億鮪魚專賣店新竹-光復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430號
電話:03-3574892
營業時間:AM11:00~PM21:30



它其他區也有很多分店的唷












   我們麻咪超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