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我們夫妻倆放假...

因為我岳母家的鍾哥鍾妹輪流中腸病毒

我們不敢把紜姐送過去我岳母那麻煩我岳母帶

SO...幾經評估後我們決定使用下下策
(因為7月中我們又要出去玩,假不夠用呀)

把我們紜姐送回彰化麻煩爺爺奶奶顧一個禮拜

想當然滴...

爺爺奶奶一定高興死了

我們家紜姐一定也會被寵翻天

這禮拜假日接她回來後...我們有得調有得爽了



也因為這禮拜我們紜姐不在家

我們下班後可以有空閒的時間去約會,吃飯

這禮拜每晚我們都排了節目

除了吃飯外,變形金剛3首映那天我們也去看了

且我們是去中興影城看,沒去威秀

不用人擠人排隊又有好位可以看

建議想看電影又不想排隊人擠人的新竹人也可以去中興影城看呀



吃飯的話...我來推薦一家韓式料理吃到飽滴

就是新竹市光復路上的韓香館

而這家...也是我們家在GOMAJI上買餐卷去吃滴
正宗韓國道地料理吃到飽,現在只要半價就能享用銅盤烤肉、辣炒年糕、石鍋拌飯、海鮮煎餅、以及精緻小菜、水果、甜點等,快點與我們一起嚐鮮吧!
4.9折!只要219元,即可享用原價439元【韓香館-新竹店】銅盤烤肉吃到飽
〈含銅盤烤肉+正宗人蔘雞湯+海鮮煎餅+辣豆腐鍋+辣炒年糕+石鍋拌飯+石鍋泡菜鍋+冰淇淋+可樂+咖啡+茶飲+韓式小菜+水果+甜點 無限量供應〉



餐廳內觀






GOMAJI的網址內就有把店家介紹的非常清楚了

且圖片很多很豐富

有興趣的可以去我貼的連結那去瞧瞧

我們就沒有多拍相片囉



銅盤烤肉吃到飽...

在新竹我們只吃過竹北的韓味煮義

韓香館是第2家

這是我們當天所吃的食材...

我要推薦一下店家的羊肉,好好吃

很香不騷有嚼勁,推



小菜味道沒有很重,但是也是不錯吃

紅紅的那鍋是我們點的石鍋泡菜鍋




這家的銅盤很神奇,不太會黏鍋的說




辣炒年糕...

對我們家來說也是不夠辣,可以自己再加點辣粉味道更優



石鍋拌飯




韓香館的石鍋拌飯不錯,比較乾也有焦

加了辣粉後味道更重更好吃




有沒有看到有很多的鍋巴呀




海鮮煎餅...




韓香館的海鮮煎餅我大推呀...

因為很酥很好吃,我們最後已有點吃不下了還硬是再點一份來吃呢




喜歡吃肉的來這家吃也是可以讓你吃到撐滴...





不錯的店家,服務態度也很優

已列為我們家下次家族聚會的選擇之ㄧ囉



韓香館(新竹店)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51號B1
電話:(03)572-985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00AM ~ 4:00PM 5:00PM ~ 10:00PM 
週六、週日 11:00AM ~ 10:00PM

目前用餐全面$299喔











   吃的很飽很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