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回彰化時,紜的爺爺奶奶就有跟我們提到

紜週歲時要在新竹請2桌,約親朋好友一起吃頓飯

於是我們最近就開始找我們覺得比較不錯的餐廳

首先想到的是菜園
...

但菜園一桌的價位不便宜
(雖然爺爺奶奶說價位沒關係)且份量好像也不多

於是我就跟我們家麻咪再討論了一下

想到去年底我們去吃竹東的景觀餐廳還滿好吃的

且離我們家又近

SO...我們心中就屬意竹東景觀餐廳了

再跟紜的爺爺奶奶討論過後...

約他們一起上來先簡單的試一下菜色,看有沒有合他們的口味

而他們可以上來跟他們的寶貝孫子玩又有好料的可以吃

當然馬上排除萬難說OK囉



當天我們是約中午12點吃飯,於是我們全家都睡到自然醒

出門前幫紜整理一下...




幫她夾有搭她衣服色系的小花夾




我一直說她是阿花,她倒也很開心的一直揮手回應我






到了景觀餐廳...

爺爺奶奶他們還特地從彰化載了她的手推車上來給她玩




不過這小妞因為陽光太大且又有點想睡了

整個很面無表情





連很疼她的奶奶陪她一起玩她也不賞臉





這小孩整個就是難搞呀





後來換個陽光比較不會直射進來的位置後...

她才漸漸有了笑容




沒多久...她就睡著啦

我們也剛好開始我們今天的試吃餐點囉

首先...老闆上的第一道菜就是店家的招牌菜-盜汗雞




老闆說這盜汗雞他在烹煮過程之中完全不加一滴水

是利用蒸氣冷凝的方式來烹煮食材

甕本身是雙層的,裡層的容器盛裝著整隻全雞

甕緣上有三個小孔,當蒸氣從甕的夾縫往上鑽,從小孔跑上去之後

碰到上面穹頂式的蓋子,就會凝結成水,滴到雞肉上

慢慢地將雞在高溫蒸汽中蒸煮至熟

歷經八小時的滴水、熬煮,最後灑點鹽巴調味

就是這一鍋金黃色、澄清的雞湯




因為悶的夠久的關係,整隻雞十分軟嫩

用湯匙輕輕弄就可以把肉撥開了

我是不喜歡喝雞湯的人...所以我不是很清楚這道好不好吃

不過我家人們都說讚,都喝了少碗呢

紜也喝了2碗,所以應該是滿好吃的吧



第2道-焗烤南瓜

這很讚...我特別點的

因為上次吃過後就覺得不能沒有他,且紜的奶奶也愛這口味

事後證明果如我們所料...大家都很滿意這道



第3道-奶油咖哩蟹




這道的特色就是要搭配他們的餐包吃...

這道的滿意度也頗高呀



第4道-25oz牛排




這也是我們特別點滴...

因為我們家麻咪知道紜的奶奶喜歡吃西餐

所以特別把原本的川味牛肉換成這道牛排滴




第5道-蘿美生菜




吃了前面幾道比較油或重口味的餐點

所以來點清爽的...

生菜很新鮮...我們家麻咪很愛



第6道-炒水蓮

上次來這吃到這道菜後...我就唸唸不忘這好口感

所以這次來,蔬菜的部分我就還是指定要水蓮

且老闆還是炒的一樣好吃呀



第7道-石板烤蝦




上次也是讓我們很驚奇的一道...

第2次吃新鮮感就少了許多,且口味也比較淡

所以我們有可能會把這道改成宮保蝦



最後...甜點-金絲奶烙




以上...算8道菜的6人合菜,價位$3000 

我家人頗滿意...

所以我們就下訂了

訂了2桌$6500的

有我們一直想要試試的臨江烤魚...

很期待










   紜再1個多月就週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