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專題口試 我們花的3天的時間準備
昨天一直處於很緊張的狀態 所以身體有點不適
果不期然 表現比預期的差多了
我是最後一組最後一個報告的 大家都等著我報告完畢閃人
我真得超緊張的啦 害我的報告速度不自覺的變快

雖然昨天請假但我回到家已經11點了
感覺好累喔 好像經歷一場戰爭般.也像洩氣的氣球.
整個人癱軟在沙發上. 終於在學期結束前我不用在K專題了. 惡夢
或許我真得該加強口語表達方的訓練. 為自己加油吧!

期待下學期個人報告15分鐘我會有所成長.

現在每天都不想上學只想休息.好累說
可能是因為我的假日都很忙亂.一陣亂七八糟2天又過去了!
我都沒有真正的休息,所以每天都好想偷懶.
每天都是天使惡魔交戰.最後還是天使勝利.
垣不喜歡上學所以我不可以跟他一起墮落.
不然明年暑修 會是勞民又傷財的行為.

咬緊牙稱一下明年就畢業了
晚上就可以不用奔波學校,說不定還可以換新的環境>>>>>>>>就是換工作
也不知道是好是壞???一切交給天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