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突然收到副總的聚餐mail,
其實這場餐會有點送舊迎新(畢業)意味
我不是主角倒是吃的挺開心的 哈哈
 
就是今天啦! 出門要安排座車有點小尷尬
雖然我事前已經安排好~~避免與"高官"共乘一輛
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下進行
結果咧~結果咧
有一部車飯後要去廠商那
所以多了一個人 說實在的5個大人擠一部小客車
真得有點給他擁擠ㄝ
這時副總的SAVRIN駛來
副總說:幹嘛這麼辛苦,5個人擠一部車,我這裡還有座位
這下好啦 4個人妳看我 我看妳 誰也不願上SAVRIN
但是總要化解這尷尬的局面吧
所以我著實成了戰役下的俘虜.~~還必須神情自若的坐上車
雖然只有10分鐘的車程 但是沒有話題真得很難撐
終於副總開口談論汽車,
副總: Emily,妳的車跟Jessica的是同一車款
Emily心理OS: 明眼都看得出來,好嗎?
之後我也順勢問了幾個汽車的問題
就這樣渡過漫漫10分鐘車程
終於看到餐廳可愛的招牌
我的心情是~~喜出望外+雀躍
 
我們選這間
OCT 08
1008 食尚閱讀館
 
我是第一次在這裡用餐
所以我個人覺得鍋類還不錯
(我點牛奶咖哩肥牛鍋~這個聽起來就是熱量很高的感覺 )
其他同事也這樣認為喔
那就先瞧瞧我的同事吧!

下一張(熱鍵:c)


再欣賞我的鍋中物吧~~呵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看那壺菊花枸杞~~~~超超超超級可愛的啦 (因為.......個人偏愛黃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這些都是鍋類成員 每一個都吃得很開心而且合不攏嘴咧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獻上我的自戀獨照做為完美END...ccccccc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