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忙

在公司除了例行實驗要做及分析之外
我還要幫忙公司中秋節烤肉的活動事宜(誰叫我是福委咧下一張(熱鍵:c))

這次烤肉宣傳活動我主要是負責海報部分

但是我很不積極,因為我不想畫

且~我也不是很閒,我老闆都叫我盡量不要接太多福委的CASE了
我也不想呀...下一張(熱鍵:c),我也想爽爽的坐享其成就好呀
你們以為林盃真的很愛搞那些活動呀下一張(熱鍵:c)
不過碎碎唸歸碎碎唸...該做的事還是得完成下一張(熱鍵:c)

昨天我把宣傳掛圖畫好了,請其他福委幫忙割下來後

再上個色~還不賴 呵呵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張掛圖有一面牆那麼大,大家辛苦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再次碎碎唸完了
該進入主題了下一張(熱鍵:c)

因為這次做掛圖的緣故,我順便割了幾個臘腸狗的小看板
這個小看板可以貼在家裡牆壁上當裝飾用(自認為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呢~KIMI麻他說他也會寫一篇
"我心目中的ALLEN家"給我們(有點半強迫的方式 哈下一張(熱鍵:c))

詳情請見KIMI家

為了答謝KIMI麻,我也就順便做了一個小看板做回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KIMI麻~我做的有點不精緻,尤其是KIMI這個英文字
塑膠板真的是超難割的啦下一張(熱鍵:c),你若不嫌棄,加減收下囉下一張(熱鍵:c)

這個看板比較適合遠觀,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粗糙
你也可以像我一樣,貼在牆壁上當裝飾用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獻上我家寶貝ALLEN的慵懶躺躺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