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就發生在昨天早上上班時~



昨天早上比較早出門上班

到了快到竹林交流道口前的 7-11 時

我停下車來去買早餐...

因為身上沒錢~本要去包包拿的

但是寶貝就直接掏出一張500大鈔說今天他要請客

在半推半就之下~

我拿著那張500元的大鈔去了7-11對面小吃攤買早餐

因為人很多~~等了快5分鐘...終於輪到我了

因為之前常買的關係~老闆娘應該對我小有印象

我買了1碗皮蛋瘦肉粥,1碗麵線 還有1碗曠肉飯($100)



案發現場要開始了...




就在找錢的時候,老闆娘就找了我400塊

看到這大家應該知道沒找錯錢吧....

但不知道我是還沒睡醒....還是因為等太久等到空掉了

我竟然用很嚴肅的表情跟老闆娘說........

老闆娘~~
您找錯錢囉,我拿的是1000塊唷

(當時我真的已經忘記我付的是500大鈔了

老闆娘先看了我一下~接著........

急忙跟我道歉~然後......






我是直到晚上吃晚餐的時候~要付錢時....

寶貝才說我怎會有那麼多錢...

阿我的錢(千鈔)不是都在包包內嘛???

這時.....我才知道...........

我今早拿了 500大鈔去買100元的早餐

找了...900元回來



小吃攤老闆娘...

我在此跟您道歉......

您沒算錯錢,是我的臉色可能有點不太好看

害您跟我一起錯亂了

有機會我再拿去還你嘿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