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前一篇不是有提到...

我們家去竹東夜市買了4隻咕咕雞回來嗎

買那麼多隻是要幹麻呢??
.
.
.
哈哈~當然是要來送人的囉



SO~我們家又要來辦個抓抓樂遊戲囉

希望大家有空就捧捧場吧

遊戲方法就照舊~

抓到數字者就留言並把圖CUT下來傳檔給我就OK囉

(若數字沒人抓到~就流標吧...我再拿去送新竹幫的夥伴們)



至於要抓那個數字咧???

我們想了半天....

剛好~~我在玩線上的骰子樂遊戲..讓我有突發奇想


那就....我丟到多少...就抓多少吧

不過也因為我自己出了這個餿主意....

害我自己丟了N遍...才丟到比較接近的數字



NOW~就來公開號碼囉...



一共有3組號碼...分別為~

31542


32164


32466




很隨機的號碼吧...哈哈

這種很FREE的選法有給他很適合我家的"斯待唷"厚

嘻嘻


有喜歡咕咕雞的朋友們~來抓吧
.
.
.
.
.
(到底另3隻會獎落誰家呢???)



ps.若同時有多人抓到~就...先留言先贏吧




沒想到第一個獎項那麼快就開出來了

恭喜妮可麻半夜爆肝死守電腦2小時抓到

31542




恭喜恭喜

 


 


哇哈哈~~第2獎也開出來了耶

恭喜小妞麻~~

32164



辛苦是有代價的~

 


 


今天~終於第3隻也送出去囉


且是我們新竹幫的抓到的~很好

那我們就來恭喜一下抓到

32466



的得主~KIMI麻

那~~我們面交就可以了吧

呵~

感謝大家熱情的參予~我們家會再不定期的舉辦活動的唷

再次謝謝大家賞光呀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