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輪到我妹作東請吃飯的日子
本來要去新幹線KTV燒肉.後來又決定去吃傳說中的"野宴"
搞了老半天只有我跟我老爸沒品嘗過野宴. 金可憐喔!
食材是還不錯啦 但是竟然沒有我愛吃的牛舌
因為忘記帶相機所以無法貢獻圖片讓大家瞧瞧. 歹勢ㄚ~~
東西有些滿特別的 但是份量有點少 =.=
雖然可以一直加點.可是有點點掃興.
我喜歡他的"墨西哥香辣雞翅",夠味呀! (流口水ing)
空間有點窄,飲料種類有點少, 沙拉so so,烤飯團不錯!
我還是覺得"三桔" 比較好吃,好想現在就去吃.
我~的~肚~子~好~餓~喔~

寫不下去了! 太餓沒力氣了~我滿腦子都是食物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