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有點平淡,也有點新奇。平淡的是~~~每天就是忙工作,下班就是去上課,回到家就都已經11點多了
新奇的是~~~我跟婆婆上禮拜去竹北帶了一隻母腸腸回家陪Allen,她叫Maya。是個神經超大條的幼犬。3/4生的。才2個多月大而已。適應力很好,很愛跟Allen玩。不過也像是個小潑婦,打不贏Allen,卻偏偏愛挑釁他,可能在爭排名吧,看誰是老大。她就是Maya。


最近在煩惱他們大小便的問題,因為我都不關他們,想給他們自由,只有在睡覺時會關,怕影響到我的睡眠品質,但我出門時都沒關他們,SO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清一堆大小便。因為Maya很會吃,也很會喝,SO~~~大小便相對的也很多,曾經一天最高紀錄我回到家清了8坨屎5拋尿。快花轟了我。清了快一個小時。還好最近有些許改善,Maya已稍微會去便盆撒尿了,感動中
最近還有跟婆婆及他同事去聚餐,去吃燒烤,好久沒吃囉,吃了一堆肉,隔天又跟他家人去吃火鍋吃到飽,又吃了一堆肉,我看我會肥死+膽固醇過高,金邀受
今天有陪婆婆去試婚紗,因為他家人要拍全家福,婆婆穿婚紗挺美的,讓我又~~~~~~~~~~呵呵
最近沒發生啥大事,日子過的平淡但也挺快樂的,我想應該是因為~~~一切有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