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在家,我們那靈活的胖子-
MAYA

總喜歡跳到高處觀察家裡的動靜
...





或是找尋陰暗處幻想已把自己隱身起來
...





反正她就是怪咖一枚啦




前幾天...

我們正在房間裡跟妹妹玩...

突然...覺得客廳有一陣騷動

然後...再聽到幾聲輕輕滴小哀嚎聲...

我出門往聲音處走去

看到.........




哇咧...




我們那靈活滴胖子卡在沙發下面




她因為爬不出來...所以發出求救的聲音要我來救她

更可惡的是...我出來看到滴時候

DIDI還在沙發底下鑽來鑽去挑釁MAYA內

(妳活該啦...誰叫妳要爬到沙發底下去玩)



我這個狠心的爹,沒救她,還拿相機狂拍

然後叫她自己想辦法爬出來

(這是懲罰)



換邊試試...



還是出不來,屁股太大了厚



最後她放棄...

發出哼哼哼的聲音像我求救...




這時...英雄可以出場了...

那位英雄就是me

一手抬起沙發,就像是大力士般

終於...解救了這個小胖妹

看妳以後還敢不敢亂鑽蛤









      大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