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產檢,妞妞一切安好,也很活潑

產檢前,因為麻咪的體重有稍降了一點...

所以我們倆猜想妞妞這一個禮拜來可能沒有成長多少

沒想到進超音波觀看並量測後,陶醫師預估目前妞妞有3000g

我當下有點驚訝,還跟陶醫師說真的有3000g喔

於是陶醫師又很細心的再把妞妞翻一翻然後再量測一次

確定目前預估有3000g

好吧,這樣我們也安心了一點點了

因為這禮拜來麻咪體重有減少了一點點,且肚子感覺沒有變更大

本想說這次來看完妞妞後若真的又只有增加個100g...

我接下來就要再更好好的幫麻咪補一下了

現在看來,免啦,反而是要更加注意一下麻咪的體重變化還有妞妞的大小了



這次產檢在照超音波時,妞妞一直在裡面動來動去,很活潑

且她身體是趴著的,所以很難照...

所以陶醫師就沒有列印出妞妞的相片給我們了

我們也一直沒發覺,因為一直沉靜在妞妞有3000g的這個事實上

直到產檢完步出婦產科,我問麻咪說...相片咧???

麻咪才回我說因為這次妞妞一直動所以拍不到妞妞的樣子,所以沒相片

當下我整個很傻眼

一直跟麻咪說爲啥沒相片爲啥沒相片...

so...下次再有類似狀況,我一定會跟陶醫生說

不管,我一定要相片,就算是只拍到背部也沒關係



離開前,陶醫師一樣叮嚀說要注意胎動...

一旦5~10分鐘有規則的宮縮或陣痛,就來待產吧

不過他預估,應該還要再2個禮拜左右的時間...

我們就來看看他預估的準不準吧



晚上,麻咪看著她的肚子,說...

其實,今晚看感覺肚子真的有更大了耶

我看了看,確實呀,真的很大...

紜在一旁,也想要看




並不時的摸摸妞妞








跟她說親一下妞妞好嗎,她也親耶




後來還說要幫妞妞拍照


這一次的紀錄,沒有妞妞的相片,就由以上姐姐與妞妞的互動代替吧

因為相片我剪裁掉一些家裡亂亂的場景,放大紜與妞妞的部分

所以相片畫質不好,顆粒很大,就...加減看一下吧


















       3000g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