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今天跟寶貝在竹東吃完晚餐

手牽手一起去散個步

經過竹東長春路文具王時,看見有擺了3台抓娃娃機

其中有2台裡面放的是星爺的長江七號裡的七仔

一台是小的七仔,一台是大型七仔

一時玩心興起~去換了$100的零錢

結果






將將~我共抓到4隻唷

一隻小七仔,2隻大七仔,一隻臘腸狗



這是小的七仔



很可愛吧~



超級戰利品~大七仔



真的很大一隻,跟我家小朋友們差不多大囉

我抓到老闆都來問我說到底抓到幾隻了呢



另一個戰利品~臘腸狗狗



跟我家皓呆有沒有像呢


呵呵~

哇係KING~抓娃娃ㄟKING啦

哈哈



真是一個開心的夜晚呀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