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一醒來
你們所做的第一件事情是啥?



我所做的第一件事情是~
放小朋友們出來尿尿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每當我早上鬧鐘一響(或寶貝打電話叫我起床),

我關掉我手邊的鬧鐘後
另一個鬧鐘->DIDI 就開始響了下一張(熱鍵:c)

他會一直叫一直叫,叫到我現身放他出來
因為他要尿尿了下一張(熱鍵:c)

但很神奇的是~

DIDI就是我調幾點鬧鐘,就會幾點跟著我起床,
一點都不會賴床唷下一張(熱鍵:c)

我調7點半他一定叫,我調11點他也會忍到11點再叫我起床

真是神奇又好用的鬧鐘呀
你想要關掉他,就必須現身放他出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又被叫起床後,
閒來無事,想想反正也是在等他們尿尿下一張(熱鍵:c)

那我就來拍拍他們尿尿的樣子好了

因為本少爺我一直覺得

早上起來上廁所這件事是他們所會的事情中
我覺得最欣慰的一件事下一張(熱鍵:c)

(因為比較不會有失控亂尿的情況發生)


下一張(熱鍵:c)


我一醒來第一個放的是MAYA
因為先放ALLEN,等ALLEN上完他會去亂MAYA下一張(熱鍵:c)
醬MAYA就不能好好的上了下一張(熱鍵:c)

今天MAYA沒先尿尿,反而是先便便下一張(熱鍵:c)
應該是忍不住了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MAYA上完就是換放ALLEN出來尿尿


ALLEN使出我家最標準的尿尿姿勢與地點
很棒~知道拔拔在拍,沒讓拔拔漏氣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位大佬上完後,第3個放出來的是DIDI

為啥不是NICO呢?

因為我家NICO不喜歡人家看他上廁所

你若在旁邊盯他,他就是不給你上

所以NICO通常是等他們都上完後,我再放他出來

他想上時就自己會去上
下一張(熱鍵:c)
NICO:人家是害羞的小男生嘛下一張(熱鍵:c)



看到DIDI尿尿的樣子,就知道我為啥一直在找新便盆了吧
啥???不知道???下一張(熱鍵:c)

那本少爺就廢話點再解釋一遍

因為我家現在用的便盆,上面是鐵網

跟DIDI籠子的底部是一樣的
我家的小朋友都不喜歡在籠子內上廁所,怕弄髒睡覺的地方下一張(熱鍵:c)

所以都會出來才上,阿因為我現在用的便盆是鐵網

所以DIDI現在還在學習如何在便盆上上廁所這檔事

最近有比較好了,前腳會踏上去了

然後可能以為自己已經在便盆上了吧,就尿在地上了
所以我也就沒處罰他,只能默默的擦尿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還是要趕緊多看看哪裡有價錢合理又是我想要的大小的便盆了

因為DIDI有在認真學

所以拔拔也要努力才行呀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班回家,比較有時間
再補上MAYA跟NICO尿尿的影片
我好像很無聊厚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