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還沒出生前,依紜紜平常挺會吃醋的個性,我們就很怕她會吃妹妹的醋

有人還說紜說不定會偷捏妞妞也說不定

不過這種情況,到目前為止是還沒有發生

且紜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疼妞妞耶

平常,只要妞妞一哭,第一個衝去看她的就是紜

且她邊走還會邊說...好啦好啦
(完全的在學我們夫妻倆嘛)

我幫妞妞洗澡時,她也一定會進來幫忙

萬一妞妞哭了,她就會趕緊拿奶嘴要給她吃
(儘管我們跟她說妞妞還不喜歡嘴嘴他還是硬要拿給她吃)

要換尿片時,跟紜說一聲...

她就會馬上去把妞妞的尿片拿來,還會把尿片攤開唷

SO...平時我們對妞妞的一舉一動她都有看在眼裡耶

我們怎樣對妞妞的,她就會如法泡製的對待

所以目前為止她跟我們一樣,是疼妞妞滴

不過她一直有一個要求我們不答應她,就是...她也要抱妞妞

因為妞妞現在還那麼小,脖子也還沒硬,且重量對紜來說也算不輕

萬一她抱了有啥閃失,那還得了...

but今天我不知道是哪一根筋不對了,經不住紜再次的請求...

我竟然就讓她抱妞妞了




我是有跟她說抱脖子的那隻手要出力幫妞妞的脖子顧好...

當時看來,她是都有做到啦





於是咧,我就讓她抱一下啦,且趕緊幫他們姐妹倆拍第一次的兩人合照





其實,感覺的出來,妞妞好像沒有很喜歡給姐姐抱耶...

應該是姐姐還不會出力,姿勢也不是很舒適吧






但是姐姐可是很認真很享受的在抱妞妞說...




且還深情款款的看她...




好像妞妞是她的小孩一樣




再給紜抱一下後,妞妞不爽了,應該肚子也餓了也有關係...








趕緊換手,弄奶給妞妞喝,喝完馬上滿足的睡著囉




目前姐姐很愛妹妹,是我們樂見的情況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唷























     姐姐有愛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