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我當奶爸的日子

閒來無事...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幫我們家妹妹洗澎澎的相片吧



話說我幫我們家妹妹洗澎澎...

已是非常駕輕就熟的事了

有了第一次小小擔心害怕的身手後...

現在洗起來已非常熟練了呢




阿...阿...

我們家妹妹小小年紀就被我露點了...

好害羞喔

還好下面的點點我有把她遮起來...



我一個人洗也輕輕鬆鬆喔




還可以一邊拍照...




麻咪回家後看到相片一定會罵我...

還好妹妹也沒有著涼呀
(浴室很暖滴)



洗好...

今天幫妳換穿新衣服...





可愛的維尼熊上衣+小紅褲
(麻咪同事送滴)




戴上手套...

好像拳擊手喔




整個就是很混搭




不過...那有啥關係

一樣可愛就好啦,對吧,妹妹




處理完妹妹...

還有她的哥哥姐姐們

最近幾天...

除了MAYA以外,
都不是很乖
(還是女生比較乖厚)

所以...

最近我揍了4隻狗


手也有點小受傷



快過年了...

往年除夕那天我都會帶他們去大美一下
(其實也沒啥大美啦,就洗澡罷了)

但今天因為我的疏忽...

竟然交代我那健忘的老媽幫我預約寵物店洗澡

結果他延了幾天才想起來要幫我打電話預約

打去的時候已經約滿了

SO...

只好我自己洗啦

在要回彰化過年的這一天

把他們5隻都拖來洗一遍

香噴噴的跟我們一起回彰化過年囉



打架元兇-ALLEN




這位老大最近脾氣有點火爆...

動不動就生氣...

更年期到了是嗎?




不要給我裝無辜...

經我仔細觀察發現,別人只要稍不順你意你就開咬

不像話呀你呀




所以現在只要他們打架...

我ㄧ律嚴懲




最乖的MAYA
...




還是像顆球一樣




沒關係...就算妳像顆球

拔拔也不會讓人笑妳滴




打架配角1-
NICO




平常看起來憨憨滴...




打起架來卻很不服輸

不過若沒DIDI的幫忙,跟老大PK你還是打不贏呀...



打架配角2-
DIDI




頭髮變長了厚...




翅膀也就漲硬了厚...

很愛去助拳內你

一樣啦...只要去打架

不管誰對誰錯,
我都揍
(當晚到隔天我放他們出來為止,家裡就會非常之安靜...)



愛玩妹妹尿布的
AUDI




不知怎搞的...

妹妹的尿布對他有致命的吸引力




就算明知道玩了會被我揍還是會忍不住想去找來玩




不管我怎藏...

他就是有辦法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去把它找出來

阿妹妹的尿是很香是嗎?



這一天...

把全家小的通通洗過一遍後

行李也都整理好了...

準備回彰化過年囉

今年也是妹妹第一次回彰化過年

第一次回彰化家過夜

希望...

一切都順順利利的囉









   先跟大家拜個早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