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都已經出生2個多禮拜了,我竟還在妞妞出生後第3天日誌呀



在宏偉婦產科的第3天,一切都還算適應

紜紜昨晚跟我們一起在這睡了一晚,感覺也是適應的還OK

只是早上因為麻咪被通知要去親餵,所以跟著比較早醒來

等麻咪親餵完我就帶紜去買早餐來跟麻咪一起吃她的月子餐

吃完去看妞妞




妞妞這時候正睡的很香呢




這一天,剛好天氣很好,麻咪叫我帶紜出去玩一下

我想說明天我們就要出院了...

所以今天我就先帶紜去岳母那麻煩幫我們帶一天一夜

避免我們出院那天手忙腳亂的還要分心顧紜紜

SO...討論好,我就先帶紜出去玩一下,然後就去我岳母家囉





紜很愛玩溜滑梯,剛好附近就有公園,且現在是上學時間很少有人會玩

SO...紜可以一個人獨占這座溜滑梯







玩一會後,我們就去藍印子先採買一點東西,然後就送紜去岳母那啦

我則回家休息一下,順便修一下麻咪的擠乳器

太久沒用,都漏氣造成吸力不強了啦



晚上可以看寶寶的時間,我再去看一下妞妞

妞妞一樣睡的很香甜

SO...我也就不打擾她了,回房間陪麻咪,順便收拾一些東西囉



半夜睡前,麻咪再下去親餵一次,我跟著下去看一眼妞妞




近看就看的出來妞妞的臉黃黃的厚...

希望妞妞明天出院黃疸指數可以合格,跟我們一起回家




















     明天就要出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