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老婆8天婚假的最後一天

(林盃加上無薪假可是剛剛好放到3月底呢

雖然天氣很好~但是我們後來還是決定....

今天就給我們自己一點靜態的活動吧

例如....看DVD啦...或是......睡覺...等等

而我就從今天開始~

慢慢的開始準備紀錄我們這趟蜜月之旅囉



先說說我們蜜月去的地點~巴里島吧

相當出在訂地點時,一切都很趕

我們可是在婚禮前的2個禮拜才確定好要去的地點

因為想說要去度蜜月,就去比較悠閒的地方吧

然後簡單的比較了幾家旅行社還有我朋友待的旅行社

我們決定參加燦星辦的巴里島自由行的活動

行程可參考這個連結
奢華麗池、港麗+獨棟1房Villa峇里島自由行5日

形成一模一樣,但是目前的價位好像又提高了

我們是每人$15999

訂好機票飯店,我們就繼續忙著婚禮前的準備

根本就都沒規劃蜜月旅的任何行程

所以我同事,朋友及腸友們都很擔心我們家

因為~
我們家從未出過國耶

且~
英語又很破

結完婚隔天就搭飛機出國去蜜月了

很讚很屌也很衝

反正~我們家就把它當作去墾丁玩的心態吧



結完婚後的當晚,把AMNDA接回彰化家後

先在家休息了一下

凌晨2點從彰化家出發先回新竹把AMNDA安頓好

這5天的假期我們就麻煩我老婆的妹妹來我們家幫忙照顧他們了

因為在自己的家總比去外面寄宿的舒服,我們也比較能放心點

ALLEN還被帶出場去外面玩了一天呢



2009.03.16 早上8點10分的飛機

我們很乖的提早2個小時,6點就抵達桃園中正機場

林盃很休閒的穿著背心+短褲

當天我沒記錯的話氣溫應該是20度

機場很多人都以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因為他們都穿著大外套,有的還披圍巾

阿林盃就是不怕冷呀,不行唷

且~
我要去的是巴里島耶

(But我老婆也是穿著大衣去的



第一次坐飛機~感覺小特別

是沒在怕的啦....但是還是有小小緊張一下

我們坐的是華航,去的飛機竟然沒有小電視可以看電影跟打電動

所以我們只能呆呆的昏睡4個多小時

除了吃飛機餐的午餐我們有醒來一下

不然~都是在補眠...

對了~飛機餐沒傳說中的難吃呀

我們吃的奶油義大利麵餐就覺得挺棒的呀

只是~因為我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以拿相機出來拍照

所以我就沒有拍了



坐了5個小時的飛機~終於抵達巴里島囉




雖然才5個小時,但是真的還是覺得坐的很累耶....




先去辦入境手續

這也不是我在講的,巴里島的人做事真的都是慢吞吞

我們下機在入境大廳等辦入境等了快40分鐘完成

真的是等到火都要來了



入境後~出機場,燦星的當地導遊就先接我們去他們的接待所

簡單講解一下這幾天的住宿地點

然後就用小巴帶我們去前2天要住的Villa

俱樂部別宿(獨棟一房)-The Club Villa

位於Seminyak區,擁有私密性和舒適,讓旅客感覺像回到自家那般的自在與親切 融合峇里島傳統與現代摩登的精品VILLA,每棟VILLA設計皆擁有私人的游泳池,及開放式空間之客廳及廚房。



這是我們住的Villa的大廳~




先辦理入住登記後

Villa的服務人就要帶我們去我們這2天要住的房間囉
(心情~超期待的啦




這就是我們獨棟一房的外觀,我們是住號房,超好記的吧




一進門,看到的就是這個


丟~丟係大大的泳池



換個角度看~也是很大






把行李放好~我老婆就迫不及待的要下水去消暑一下囉

而我還是得很盡責的先把房間都拍過一遍

我老婆都說我趕快拍~不然她等等可是要把它盡情的弄亂囉



這是泳池邊的大客廳~有餐桌,沙發及廚房










餐桌邊的門打開進去,就是我們這2天要睡的King size的床囉






房間內也不小~對我倆來說算挺大的囉








房間內的另一走道是置衣間~






置衣間的旁邊就是浴室囉~





浴缸也算不小~夠我們倆一起泡的啦










浴室另一個玻璃門打開就可以通到游泳池

從外面看進來就是長這樣~




我真的是簡單的亂拍了一下~(回台灣後發現相片真的是都拍不優耶)

就趕緊脫光衣服~也來去泡泳池囉



這些都是我在泳池內往裡面拍的相片~






就醬~一抵達Villa,就是先玩水的啦

玩個半小時左右,再進房換裝

因為下午5點Villa有備車要載我們去KUTA市區逛逛

對了~這消息也是我們在小巴上認識的朋友告訴我們的

後來~最後一天回台灣的路上我們才知道

原來他們是LUCY麻的朋友呢

LUCY麻家超美的LUCY就是他們送的唷

阿~世界真是小呀



換裝完畢~出門準備去KUTA市區晃晃囉






從Villa到KUTA市區搭車約要15~20分鐘(依司機速度而定)

一到KUTA市區,就跟我們認識的新朋友也是新婚夫妻就地解散

我們家先去覓食(來到外地還是不忘記要吃的呀)



走沒幾步~就看到一家應該算是美式的小餐廳吧






我們被它的食品目錄打動,再加上肚子也餓了

就決定坐下點餐,我們的大胃口從這一餐正式啟動



它的薄餅看起來真的是很好吃,口味樣式又多




所以我們就比手畫腳的點著目錄跟服務人員說

this one and this one......

就醬....完成我們的第一餐的點菜



廚師慢慢做~我們就坐著休息一下

順便觀察一下四處的地形及概況

我沒記錯的話我們應該是點了

一個牛肉口味的薄餅,一個羊肉口味的薄餅
再加一杯草莓果汁還有3球的冰淇淋

結果~就說我們英語很破了吧

飲料喝了一口後~發現......竟然是草莓果汁耶

還好還好~誤打誤撞點到我也滿喜歡的草莓果汁

真是lucky啦(係安內嗎???)



這薄餅真的是他馬的好吃耶~尤其是牛肉口味的,超香的啦

我還要特別強調一下他那個薄餅上的烤番茄

烤的剛剛好~奶香超濃烤汁超入味

連我這不愛吃番茄的人都吃了好幾塊呢

現在想起來~我口中的唾液還不自覺的多分泌了起來了呢



我們在巴里島的第一餐~我們很滿意

價位不算高啦

我們醬吃下來大約300塊台幣左右(因為它的税要15%)

不然實際上不過250左右而已呢

但是~這一餐也算是我們5天在巴里島吃的東西中算第2貴的囉



這餐就算是我們第一天的晚餐吧~

吃完就在附近的店家散步,血拼買東西

第一晚我們就買了2件衣服2雙鞋一個滿特別的水壺背帶

我有記取我同事的教誨~一定要殺價

且要從3折殺起.....

這天的殺價成果算是有滿意啦...

但是.....好戲還在後頭呢(指殺價)



吃飽喝足血拼完~跟我老婆去海邊散個步



這2張相片算是我在巴里島拍的最好的了吧

唉~真是慚愧呀



接著~我們去他們巴里島的佳樂福逛逛

吃了當地的印尼海鮮炒飯

不錯吃~我們家漸漸的愛上印尼"炒"物了



買了一些當地的泡麵還有啤酒水果酒回Villa喝




本來我老婆想要跟我喝一杯的

難的我在戒酒後復出喝點小酒咩....

但是~洗完澡,我老婆就累了

所以我也只好讓他就先上床睡覺啦

陪她到睡著~我就自己一個人溜到外面的客廳

散步,裸泳,抽煙,休息

吃泡麵
還不錯吃啦~一碗不到10塊台幣,能強求到怎樣呢



吃完喝杯柳橙汁~上床睡覺,完美的一天結束


~出國兼巴里島初體驗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