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完蜜月回台灣後,接著~本來要帶AMNDA去花蓮玩的

但是...因為整個出國玩的那5天其實有玩的很累

在家的床上也就整個超好睡的啦

加上怕那幾天花蓮的天氣不好(天氣預報說會下雨咩)

醬AMNDA去到花蓮就會很可憐了

路途遙遠又沒辦法玩

SO~當天的上午我們只好臨時決定不去囉

不過也真的對BUBU麻還有熱情邀約我們聚會的臘腸朋友們

感到很不好意思...

當天下午還傳簡訊給我說下午2點在鯉魚潭聚會

阿真的是很不好意思的啦....

下次有去花蓮~我們再見面嘿



充分休息過後~隔天看天氣還OK

雖天氣陰陰的但是沒有下雨

本想帶AMNDA去老爸後花園跑跑的

但是約了3M麻後,他問我有沒去過河岸森林

我們想說我們家沒去過,聽3M麻說那地方也不賴

就一起去那看看吧




從我們家到大溪的河岸森林~感覺不遠耶

開車不用40分鐘的車程

我們到的時候,3M麻還在高速公路上呢(阿桃園是會比我家遠咩???)

我們先到就先去參觀一下,也順便先點餐來吃





用餐區就在他們的凱莉廚房內




他們有專門為寵物規劃的用餐區




把AMNDA大解放後~先點餐




然後由麻麻顧他們一下

我來去四處晃晃瞧瞧



室內環境感覺滿舒適的~有溫馨的feel


(食尚玩家也有來介紹過唷)



因為我們是在非假日的時段來~所以不用人擠人

聽說這裡假日可是都會大爆滿的呢

不過~今天,我們包場囉




早上沒吃就來到這了~肚子很餓很餓

還好他上餐速度超快的啦(阿都沒人不快就怪了吧厚)

恩~3M麻果然沒騙我,他們的東西果然是不錯吃



講到3M麻,說人人到耶

然來就好~幹麻還拎著大便當禮物送我咧



我老婆點的是紅酒燉牛腩~我跟3M麻點的是安全牌-椒麻炸雞腿

那紅酒燉牛腩不是我在誇~味道不賴之外

牛腩還超多的耶

當然~我們的安全牌份量也不小也是不錯吃的啦



今天的主要目的是帶小朋友出來玩

所以大人們吃完午餐休息一下後,就趕緊讓他們出去放風囉




不過我們家NICO那天挺可憐的...

因為他又被盯上了啦....




這娘炮~在家被ALLEN欺負,出門也要被欺負~挺可憐的厚

大家都開心的在跑跑,只有他....

跑一下下就會被騎上去了




麻麻趕緊去救他一下~




也因為醬~那天的NICO,臉都很無辜




但是~除他以外,大家可是都玩的很HIGH的內






"踩"花賊出現~(我真的對不起河岸的店家呀)





不過這裡的花園還真的是挺美的

但配上我女兒MAYA,還有我乾女兒MOLLY才叫做真的美嘛


但是我怎覺得這張我女兒看起來也呆呆的呀,被NICO傳染???



但是這花園若再配上我們家的麻麻~就只有可以形容了





NICO臉有超無辜的吧~(臭BO你看看你幹的好事)




接下來的這2張~我們家麻麻好像在抱假狗


AUDI你有需要那麼放空那麼僵硬嘛???



阿本少爺也來採花一下~


蜜月旅我沒變胖太多吧



阿那個整天在欺負我們家NICO的臭BO被他媽媽抓去小屋關緊閉

其實是要拍照的啦~



感覺好像不賴玩的樣子,所以我們家也來

首先當然是老大先來試試囉~




我們家老大不是在叫假的~平常心臟就比較大顆,膽子也比較大
(其實這種行為也可以稱做是白目啦)

所以這種高度對他來說~是小CASE






接著~換我女兒來跟我拍張照吧




瞧~她多開心呀





那天臉臭臭的NICO~




離開臭BO的魔掌後~有比較開心一點了



(但是還是沒有很HIGH)



阿~DIDI咧???

好奇心最重的就是他囉~



那天他自己玩到瘋,根本不管他好兄弟NICO的死活了





我們家最黑的AUDI~要拍他...先換個白色的屋子先





這張有"俏皮"吧~




來到這~大合照一定要來一下的

就先來個臘腸版的吧



好啦~配合度算OK啦(拍了上10張勉強能看的幾張)



3M麻家的乖小孩~




這張~小茉莉很俏皮,哥哥弟弟很開心




3M麻家全家福~(我盡力了)




接著~當然就是換我們家囉








拍完照~大家的配合度都算高

3M麻賞零嘴吃吃




當天我們家NICO很可憐~

3M麻就給他秀秀

但是我家NICO他好像不太愛耶~你看....都皺起眉頭來了呢



金摳憐金摳憐~金價就摳憐ㄟ



在戶外玩了1個多小時~回室內休息聊八卦




就醬~我們從下午1點包場到5點多,滿爽的



非假日來這真的是不賴~感謝3M麻

讓我們家以後平常日若要偷溜出來玩又有新地點可以選擇囉



NICO~麻麻說隔天會補償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