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份是我們家的大月,慶祝活動持續進行中...

這禮拜...我們的慶生會移師中部,來到這




王品文心店...就隱藏在這不起眼的路邊





由於室內很有氣氛的緣故,所以相片很不好照

不過秉持著紀錄我們的生活點滴的精神~我還是把醜照PO了



王品套餐的菜單

因為我們有5個人,所以盡量點了不同的套餐



上餐速度很快~我喜歡,首先...餐前酒

因為有壽星,所以再加贈雞尾酒,兩樣都很好喝



因為我有拿生日禮的兌換卷,所以換得這挺有質感的叉子




 沙拉類

這不錯~且...蝦很大一隻



我點的基本款的生菜沙拉~很新鮮

我老婆點的鮭魚捲~她說很香很好吃



這個菇...是那天唯一的敗筆...很清淡的一道沙拉

麵包~超好吃...

這個超會占胃的空間的東西我老婆硬生生的吃了3塊

妳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湯類

我們是覺得...王品的湯~都很讚




尤其是這道~鮮蝦蕈菇濃湯

菇味很重的湯配上那綠色粉嫩的蔬菜蒸蛋(那綠綠的應該是蔬菜吧~我猜)

整個好喝的不得了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主餐




那天去吃才知道,原來~

台塑牛排還有分3種不同產地的肉(但是哪3種我忘了)

我們是一志覺得酥烤牛小排很讚~外酥內嫩...好好吃



我老婆點的牛小排明蝦~最划算

明蝦很大一隻,快跟牛排一樣大了,牛肉就是台塑牛排

醬可以吃到肉又可以吃到海鮮,量又不會太多

是不是很划算咧



本少爺點的是店家推薦說肉質最嫩的牛肋排

真的很嫩,好吃

我老婆說吃過我的後,其他的就都感覺遜掉了



王品的份量真的很足,通常一個人應該都會吃不太完

尤其以女性來說...

所以...我的餐盤內的食物...也就越來越多了




因為那天是幫我爸慶生,這是王品送的生日蛋糕




薄荷糖...因為牛排若有加蒜片吃的話,嘴巴會臭臭的

這個是讓你去蒜味的,雖沒啥效,不過還是通通帶回家了



 飲料

酸梅湯是要解膩用滴(我猜的啦)



蘋果冰醋,長的很像化學藥劑,但很好喝




我的葡萄柚汁...好像有加了百香果,感覺有點偏甜





吃完餐~我的桌上滿滿的飲料




 甜點


他們的甜點也都很讚,那個芒果金字塔很特別~綿綿的



不過更讚的是這個~杏仁芙蓉冰淇淋


美觀,且好吃到沒話可說,杏仁味也不會很重

我都敢吃囉



王品真的是不賴,服務好,東西又好吃



感謝我公司的贊助,我累積了快一年的福委三節獎金

換來這5人份的王品大餐,應該算有值得吧



我送我爸的生日禮物

用全家的點數換滴

因為我知道我爸喜歡霹靂系列的~貼心吧



最後~送上王品幫我們拍的合照

可惜服務人員拍照技術不好

把我拍的妖受胖的

這...我可以投訴嘛???





6月份壽星月活動持續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