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拜回彰化,紜的爺爺奶奶說要幫麻咪提早慶生

於是我在前一個禮拜就先去打電話準備訂這個禮拜的用餐

本來是要去吃彰化市的西堤滴,沒想到它剛好在喬遷

so...我就改訂同樣是王品集團旗下的
陶板屋



話說...我們上一次去吃陶板屋,應該至少是5年前的事情了吧

當時因為紜的爺爺奶奶吃過後覺得不是很優,所以就一直沒有再去了

這一次再次光臨,不知道有沒有改變他們對陶板屋的印像呢?



一進門坐好定位,服務人員就先送上了紜的餐點




後來紜說要換座位,要去跟爺爺奶奶坐
(一開始就叫她跟爺爺奶奶坐她又不肯)

於是我又大費周章的搬著椅子幫她換位置

而她會想過去的主要原因之一應該是想玩爺爺的相機吧






那天為了貪圖方便,所以也就沒有帶相機出門...

因為現在手機拍照的畫質也都還ok

所以這次的用餐的相片全都是用我手機拍滴



開始上菜囉,首先是沙拉,我跟麻咪分別選了碧綠牛肉沙拉




還有彩漾鮮果沙拉

這兩樣是都還不錯,但碧綠牛肉沙拉我比較愛



前菜有烤杏鮑菇及香蘋海鮮燒兩種選擇,但我們都選香蘋海鮮燒

上面有著起司侷烤,很香,口感也很特別唷



湯品,我們選了象拔蚌鮮魚清湯

麻咪說這清湯真的很清甜,很好喝



蟹香海鮮濃湯

愛喝濃湯的我,點的一定是這種濃湯的啦

且畢竟點濃湯...就很安全,不會難喝到哪裡去



紜跟我喝的是一樣的,她也都喝光光




席中,舉杯跟麻咪說生日快樂




紜紜這小孩很愛過生日,很愛唱生日快樂歌,很愛乾杯




飯糰,有香蔥鮭魚炸飯糰五目角豚炊飯,我們就各挑一個來試試


兩個是都不錯啦,不過我個人口味比較西式,所以比較喜歡炸飯糰

但明明五目角豚炊飯
就是比較料多味美的呀



主餐,我點的是香蒜瓦片牛肉

我覺得很讚很好吃,比西堤的牛排好吃,因為肉鮮美許多,且有蒜片

份量跟我印想中5年前來吃時相比,多了很多,或許本來就是這樣...

不過這次來就是覺得它主餐的肉量還真的是不少呀



麻咪點的是
陶板海陸(牛+魚)

這也不賴,份量也不會太多很適合我們家麻咪



有個傢伙喝完奶一直在打麻咪那盤食物的主意



手一直在那一直拉一直拉,還給她手指偷偷沾到醬放進嘴裡嚐到




甜點,我們選了冷月紫米芒果優格布蕾


麻咪很滿意她的冷月紫米,紫糯米搭配香芋泥,整個很搭

芒果優格布蕾則是紜很喜歡,被她占為己有了



餐後,店長來詢問今日用餐狀況,我們有跟他提說今天是來慶生滴

所以...又可以拍照啦




麻咪的生日小蛋糕再我們都還沒唱生日快樂歌時...就被紜偷吃了





整個生日快樂字樣都花了呀




飲料送上後,再跟麻咪乾杯一次




妞妞那天一整晚看我們大吃大喝,她卻只能吃自己...好可憐呀





最後,再請店長幫我們用我的手機拍一張合照




然後再幫很愛過生日的紜慶生一下



不知怎搞滴,這小妞就愛這一套,是喜歡那種氣氛的是嗎?

不過這樣也沒有不好啦,有些人可能都還會覺得害羞

至少...紜她不會且還挺愛的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彰化東民店

網址: http://www.tokiya.com.tw/index.html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陶板屋不難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