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才吃完彰化的陶板屋...

今天中午換我做東,請麻咪吃生日餐

當然,紜的爺爺奶奶也有一起參加囉



麻咪說她有想要吃鍋,本來我們是要去吃
檸檬香茅火鍋專賣店

但紜的奶奶說她上班的地方附近有一家火鍋店她有去吃過,還不錯吃

且算離和美交流道比較近,吃完可以直接上交流道回新竹

so...我們就去吃看看唄

而那家火鍋店就是...石二月鍋之物





店家裝潢以黑色系為主...

搭配流水造景及特別燈飾,還滿有氣氛滴







這是菜單...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新鍋上市,搭配海鮮總匯只要$299

於是我們家壽星就選了這個新鍋




醬料區...




點好餐,節完帳,等上餐吧

奶奶鮮跟妞妞玩一下,因為奶奶也覺得妞妞很有喜感






這個表情似曾相識,難道說最近姐姐拍照很愛吐舌頭是跟妳學的?




店加上餐速度很快,沒一會兒功夫我們的餐點就都上齊擺滿一桌啦

這是鍋物的配菜




配菜特寫




換個角度的配色特寫,其實我要表示的是配菜的料滿多的啦




每份鍋物都有贈送一杯冰沙醋飲




我們當天各選的肉類...




肉質都不會老老柴柴滴,都還不錯吃




海鮮總匯...




這樣一份下來的量真的是不少...

搭配那個新鍋上市只要$299
(忘記要不要服務費),真的是滿划算的



而我選的鍋底是南瓜起司奶油鍋

整鍋只有濃一個字可以形容,我是很喜歡的啦



紜現在會自己剝蝦了,且很愛吃蝦也很愛自己剝蝦






妞妞一樣是可憐的只能在一旁看我們吃,且看的超認真,口水也直直流





後來,爺爺先吃飽了,就先去一旁搖妞妞睡覺

搖著搖著,祖孫兩個通通睡著啦,紜還拿著麻咪的手機去偷拍咧




這一家不錯吃,離我們和美家不算遠

且它可以選擇的鍋纇也不少,以後要吃火鍋可以把這家列入口袋名單囉





最後要離開前才知道,來店消費打卡即免費招待豬肉片一份

虧到了我

石二月鍋之物

地址: 彰化縣和美鎮孝光路2號
電話: 04-7551568
營業時間: AM11:00~PM10:00


















     這家不錯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