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我不知道是鬼打牆還是電腦太爛害我網路當掉了幾次...

反正這是我第3次打這一篇文章的內容了...

打到我都沒fu了

反正就是今年彰化攤的母親節,我們本來是要去台中的
希爾特餐廳

但因為某些緣故
(原因打了2次都不見,渡爛了不想解釋了)

我們改去吃彰化的藍色緯度無國界料理








門口就放著這大大的菜單...





當天只提供母親節套餐,價位算很親民也合理...




這是自助沙拉吧區...




東西不算多,但也挺不錯的了










店內大致的用餐環境,算寬敞,至少坐起來不擁擠...





每桌都有提供以下這些現作的料理供我們食用




特別推薦乳酪起司牛肉捲,好吃
(右上那個)




沙拉吧的熟食口感也還不錯,川燙滷味的張君雅我就吃了3包,爽!!!






那天奶奶一樣很伺候著紜





這是我們點的主餐-
香煎碳烤牛排

點牛排基本上應該都算是比較safe的事,這家也不例外...

他們的牛排也還滿ok的,只少我們都算滿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母親節的緣故,當天點主餐都有送一小紅酒

當紅酒端上後,紜一直想要喝看看...

so...我們就讓她跟奶奶乾杯吧


紜只有喝一小小小口,她...明顯的不愛



那天我穿了件我老婆很嫌棄的一件衣服...

她說很像是我阿公在穿的
(阿出門時怎不講)

不過事實上真的是我翻箱倒櫃翻出來的一件舊衣服就是了



那天店家很貼心的也有送每位媽媽一朵康乃馨...

我們家的那朵,就由紜來送給她最親愛的麻咪囉
(來不及準備相機,只拍到紜給麻咪後他自己開心的在拍拍手)




當天的合照...




祝紜的奶奶,母親節快樂!!!




祝我們家漂亮的麻咪,母親節快樂




藍色緯度無國界料理


地址: 彰化市中正路二段661號之3
電話: 04-7266006









回家的路上,經過這家燒烤店,麻咪說下次回彰化想吃這家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