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假日,我們要慶祝麻咪的生日

紜的爺爺奶奶說就訂新竹巨城的餐廳,下午就先去逛逛巨城百貨

晚上...
就是幫我們家麻咪慶生



早有聽說巨城假日裡面的餐廳都人潮滿滿,所以我提早了2個禮拜就先訂位了

星期六的下午,我們就先出發前往巨城逛街去囉




到了巨城,因為車停在6F的關係,進6F的百貨區就剛剛好是賣童裝的樓層

SO...當然是要帶紜來這裡好好的逛一下的囉





紜現在很"活潑",也很愛學人...

看我們在推她的手推車,她就爭著要幫忙推




我們就先在這個樓層東試西試,順便等爺爺奶奶他們從彰化上來





逛沒多久,爺爺奶奶他們來囉,我們夫妻倆也就可以輕鬆一點了




因為照顧紜的這個重擔,就交接給紜的爺爺奶奶囉











逛了3個多小時候,6點準時進餐廳

我們今天要吃的是
鬥牛士




還好有事先訂位,用餐的人真的超級多的




裡面的用餐座位算多,但也真的都滿了





逛街會消耗熱量,所以肚子很餓,趕緊點餐吧









我們當天都是點加$100點全餐...




點好餐,先幫紜戴上兜兜,準備用餐囉




我們夫妻倆久違的合照




鬥牛士上菜很快,點完餐沒多久,沙拉前菜麵包還有湯都迅速端上
(拼翻桌率嗎?)

前菜都還不錯,麵包也很好吃,濃湯除了爺爺以外都點玉米濃湯

它的濃湯算是雞茸玉米濃湯吧,滿好喝的說,至少我跟紜都喜歡



麻咪點的16oz莎朗牛排

麻咪怕我吃不夠,特別點了大份量的跟我share,讓我吃個過癮



我點的則是8oz的香蒜牛排,還滿不錯吃的說


鬥牛士牛排的肉...都滿厚的



紜的奶奶點的是8oz鵝肝醬牛排,這也不錯吃...




紜的姑姑點的是雙拼,它是說鱈魚也還不錯...




紜的姑丈點的是另一種雙拼,應該也還ok吧...




紜的爺爺點的則又是另一種雙拼,感覺點雙拼好像不錯,也挺划算的...

下次有機會再來,我也要點雙拼的




餐後甜點,麻咪的是巧克力蛋糕,我的則是藍莓奶酪

其他人大致跟我們相同,只是多了一個烤布蕾

巧克力蛋糕應該不錯吧,我們家麻咪咻的一下就吃完了

我的藍莓奶酪大部分都給紜吃了,她有喜歡



沾我們家麻咪的光,今天享用了一份大餐







用完餐大約晚上7:30,還是有很多人在排隊等用餐內




吃完飯,上樓去動一動

先帶紜去玩搖搖...






巨城裡的遊樂器材不貴,玩一次大都$15-$20左右...

所以我就換了$100的代幣給紜一次玩個夠












她也真的玩的很開心內










紜玩完,再下樓去逛逛,紜的奶奶說要買一件衣服送麻咪,金價揪甘心ㄟ

當天,扣掉睡覺時間,我們幾乎就都是在巨城度過滴...

好久沒逛街逛那麼久了,回到家真的有點累內



鬥牛士 牛排專賣店(Big City巨城店)


店址: (300)新竹市中央路229號7樓 
電話: (03)623-8706
營業時間: 11:00-21:30 
 


















       麻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