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AMNDA安頓好後

我們夫妻倆就出門覓食去

不過這天的晚餐是我早在幾個禮拜前確定有要來花蓮玩後

就先打電話來預定好的

因為這家店,食尚玩家有介紹過

當時我們在電視上看到時,就直流口水

我們家麻麻就跟我說

她下次去花蓮一定要來去這家吃看看



一定要來去這家吃看看

一定要來去這家吃看看

一定要來去這家吃看看

一定要來去這家吃看看這句話~我有默默滴把它記在心理

今天,我老婆當時所說而現在早已忘記的這句話

我。讓。她。實。現。了



當我搞神秘的帶我老婆前往時,路上飄起小雨

更添加了這趟美食之旅的神秘感...

不過...就在我搞神秘沒多久後...

就在我找不到路的情況之下...破功了

我先前查的資料上明明就寫著

地址是 花蓮市仁和街16  
說真的 跟你說地址你也找不到= =   
他就在花蓮市走中華路往吉安方向 
過鐵軌 馬上右轉走鐵軌旁邊的路 
而鐵軌旁邊的路還有2 你要走跟鐵軌平行那條

其實很好找滴,只是因為下雨天...

更添加了這趟路程的神秘感罷了

好了~廢話不多說

這家真的不難找,因為我們沒GPS還是找到啦

跟著我之前找的資料上的那段話走準沒錯



OK,這晚我為我老婆準備的神秘晚餐就是這家

苗家美食




店面就如電視上介紹~是一般的住家




因為我們是最早到滴,中午沒吃東西,餓斃了

晚場17:30一開我們就到囉

所以我們有坐到屋內的座位

我們坐的旁邊就是店家的客廳~很妙吧




老闆娘簡單招呼我們一下並跟我們介紹了他們的菜單

老闆娘說他們的酸湯鍋,肉丸子還有脆麻餅是招牌

我們二話不多說,都點

但我們有加點麻辣湯底試試,還有一份我老婆愛吃的羊肉片




店家獨門的辣椒

以我們吃重辣的程度是覺得不會很辣啦,不過很香



坐一會兒後,脆麻餅先上

我們嚐過後覺得...

真的是太好吃了

食尚玩家真的是沒有騙人,老闆娘也沒騙我

這餅~好香好好吃

他沒有蔥油餅的油,但有高於蔥油餅的香酥脆

且多吃幾口會還會有點微微的麻,我稱他為舒麻

阿我不會形容啦,反正就是好吃就對了~



接著~我們點的鴛鴦鍋端上來囉

整個好香好香,尤其是酸湯鍋那邊

光用聞的就直吞口水

老闆等我拍完照

再拿他們自製的肉丸子給我們並幫我們下鍋




厚...真的是好香好想動筷子開始吃了內




這鍋配上羊肉片也很讚

尤其是酸湯鍋煮過後,羊肉香又帶點蕃茄香,好吃



店家說他們的酸湯鍋是用蕃茄去熬煮滴

所呈現出來的酸完完全全是蕃茄的自然香酸

且保證完全沒有添加其他的人工調味料

喝起來很香純

我們家是整個大推這個鍋



而他們的自製肉丸子,我們覺得吃起來很像餃子的內餡內

不過也是滿好吃的就是了

重點就是在他的酸湯鍋啦,泡在裡面煮就是好吃咩

不過我不是說他們的麻辣鍋不好吃

不會很辣,但是有麻,應該是跟他們用的椒有關吧(是花椒嘛???)

但是跟酸湯鍋比起來~我們很愛他的酸湯鍋

且用他的酸湯鍋煮豆芽菜

煮再久都不會變軟,豆芽菜一樣還是脆脆

後來我有問老闆娘,她說一樣是她們的酸湯鍋的關係

讓豆芽菜煮再久都不會軟掉

這也就證明...他們的酸湯鍋很神奇

有壯陽的功用唷(我亂說的啦)



老闆娘後來有再幫我們加湯,我們倆還是把她吃光光

我老婆喝了很多他們的熱湯

鼻子不舒服的症狀也通暢了起來

我當初的選擇果然是對的



這家苗家美食真的是很好吃~我們大推

比較可惜的是我們沒吃到店家的另一招牌-怪魯飯

老闆娘當初殊不知我們夫妻倆的食量之大

一直建議我們不要再點飯了

後來~我們也喝他的酸湯喝到飽囉

所以...事後真的覺得很可惜

SO...偶後有要去吃苗家美食朋友

我們家是建議,以2人份來說

點一份酸湯鍋$250+一份肉丸子$100

再搭配他們的怪魯飯$80還有脆麻餅$50

醬TOTAL$480就可以讓您吃到飽酥酥囉



真的~誠心的建議

包您吃了不後悔





酸湯鍋真的是好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