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去春天農場玩完後~

我們家跟KIMI家回台北去拿我們批的汽球

順便~一起吃個晚餐

當正在討論說要吃啥好的時候.....

KIMI麻麻說他們家也還沒吃過出一張嘴

我們家剛好也還沒吃耶

於是乎~出一張嘴燒烤行就成行啦

先打電話拜託迪迪麻幫我們訂一下位

順便確認出一張嘴是可以帶狗狗進去用餐的

接著~我們就坐著老吳叔叔的車前往出一張嘴南京店用餐囉

出一張嘴(南京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49號2F 
 
02-2571-4805

午餐:11:00~15:00,489元。

晚餐:17:00~23:00,489元+10%。

宵夜:23:30~凌晨03:00,389元+10%







狗狗真的可以帶進去用餐耶~

您瞧~我們家ALLEN也有一個位置唷



南京店的服務員真的很熱情~

服務也超好,讚!!!



接著~就是我們吃飯的時間了





都是老吳叔叔害我的啦~

我跟他一人各一碗滷肉飯加蛋

害我那天~吃沒多少東西就感覺有點撐了



他們都東西滿多的~

服務生有推薦的食材我們都給他來一份










我們還有搭配鍋物~

養生鍋很讚,麻辣鍋就普普了~



點了2次的牛舌還有旗魚~都很不賴唷





當然~我們家ALLEN也吃了不少肉

吃的肚子超撐的說~

吃飽後他也該累了,跟我們出來跑了一天囉

所以就自己在椅子上休息一下




我們大人們喝點飲料~繼續拼





餐後甜點~烤麻薯




最後~一定要吃的冰淇淋




謝謝KIMI家帶我們出來吃好料~



但是我還PO這些NG照,是不是太過分了點



來張KIMI家正常版唄~




我們家也要來拍一下~




ALLEN被我挖起來吃草莓起司冰淇淋

吃好多~今天你真的是吃很好耶

回家要吞挖咖媽豆了你



本來還要拍一個大合照的~

但是....我的相機也沒電了

留到下次吧



今天這攤是KIMI家負責著

讓我們很過意不去~

因為....這攤也太大攤了點吧

下次來新竹換我們家做主囉 OK?


謝謝KIMI麻麻還有老吳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