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6...原本跟KIMI麻約好

要去台北他們家附近吃我!就厲害燒烤滴

但因為颱風來襲...只好取消這次的餐會

但是我們家還是去吃了燒肉(因為想吃肉嘛)

SO...我們選擇去竹北的野宴試試

這樣...整個大新竹地區的吃到飽燒肉店就幾乎被我們征服囉




會選野宴,是因為我們臨時決定要吃燒肉

很多地方根本就訂不到位了

再加上是假日的關係,依價位的考量...

所以我們選擇來去野宴試看看





店內環境一隅...




簡易式的菜單




上火很快,且他們的火很大,烤東西很快




有附一鍋物,我們選牛奶鍋(還不錯喝,香.濃)




以下就是我們當天所點的所有物






以上~因為這次劉媽媽也有跟我們一起去吃

所以多了一些蔬菜類與海鮮食品

讓我們不是單單狂吃肉而已



野宴的肉類選擇不多,口感也還OK

不過我要大推這個奶焗香腸
,有合我的味,好好吃

這種德國香腸咬下去還有類似像起司的東西流出來...

銷魂呀



肉片看起來都不賴,吃起來就...還OK

右邊那辣雞翅,我老婆推,她說夠味好吃



野宴食材不錯多,但花樣卻滿多

像這奶油牛肉燒就是跟其他店家不太一樣的東西


若煮的時間適宜的話,牛肉口感會滿嫩滿香的喔



我要來推一下野宴的蝦類

我是覺得有新鮮,且蝦...滿大隻

(這個奶焗香腸...
我真的是烤不膩內)



蒜泥蝦~夠味呀,很蒜,怕蒜的要吃前請三思




岩鹽烤蝦~有沒有看到,蝦子真的很大一隻吧




啤酒蝦~聽說酒味很重,所以都只有我吃而已




趁劉媽媽在休息的空檔,我狂烤肉來吃




然後...肉吃完就是要配點綠色蔬菜




干貝也還不錯...這時大家也都有點飽了




最後...進甜點-麻糬




我有強調過很多次了吧,麻糬該怎麼吃?




再說一次~就是要搭配冰淇淋一起吃才好吃的嘛




咳咳...總感覺來看

依價位來說,新竹市的舊中興百貨2F的三桔比較優

而新竹吃到飽的燒烤店最優的依然是

桃太郎



野宴-店家資訊:
訂位專線:03-6586038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85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 17:30-22:30
週五:午餐 11:30-15:30 晚餐 17:30-22:30 
週六、週日、國定例假日 11:30~22:30







   桃太郎持續坐穩冠軍寶座

arrow
arrow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