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日這天,真的是很瘋狂

瘋狂啥?? 瘋狂吃啦




中午~ALLEN麻的妹妹請我們去竹北的小放羊羊肉爐吃午餐

一早醒來就去吃這麼燥熱的東西,金害

219吃到飽~真的是很划算耶

食材不算多,不過很夠吃囉

它的麵線也是吃到飽的,我就喀掉了一大盤

害我後面都吃不太下了,他還有我們彰化八卦山的羊奶可以喝唷

沒有一點點的羊騷味呢,很讚



羊肉吃到堡真的是很過癮耶,用完餐還有冰棒可以吃唷

你現在看到的東西都是可以讓你吃到飽的

有人還一去就先去喀一支冰棒先呢



ALLEN麻的妹妹及他兒女,謝謝他今天請的午餐內

第一次來這家用餐,感覺不錯

以後想吃羊肉爐我應該都會來這吃了吧

因為物美價廉呀

TO敦南的同事們,我們這禮拜的聚餐就改來這吧

要不??



吃飽回家,看天氣有回溫不少,就抓AMND出來曬曬太陽







這一曬就是半個小時,ALLEN跟MAYA都曬到狂打哈欠呢



接著~休息一下後,就準備回彰化家跟我母親大人一起吃晚餐

因為我生日~我老媽叫我要回家跟她吃個飯

就讓她請一攤囉

我們去吃紅廠牛排,他在彰化市算是滿不錯的餐廳囉




走的是中價位的西式餐點~



這家我們去過很多次了,東西真的是不錯吃

服務也不錯,有去彰化的要聚餐可以去紅廠試試




一邊吃ㄧ邊跟老媽閒聊,吃完我跟寶貝牽車去朋友那保養

然後我再跟寶貝去彰化金馬夜市逛逛

去夜市~免不了又是一些吃吃喝喝

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可怕

感覺一整天下來都沒有餓過內



想跟我們一起吃吃喝喝的

只要跟著這台車就對了啦





真的是飽到撐呀~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