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30好幾的生日

不知不覺就已經30多歲囉

中午和寶貝去買了2個很便宜的小蛋糕



提拉米蘇下午就和同事們把它喀掉了,還不錯吃唷,不會很甜

(提拉米蘇的字不小心被我弄糊了

重乳酪蛋糕晚上和寶貝還有小朋友一起分享

回數票是我寶貝送我的生日禮物,意思應該是要我多帶她出去玩

哈~



拔拔的生日~小朋友們一定要跟拔拔拍張照紀念一下才行呀




我的生日蛋糕~




拔拔跟麻麻也要紀念一下的呀






寶貝~謝謝你幫我慶生呀,還有你要記得你答應我的

我生日當天不可以對我發脾氣唷

醬我就可以盡情的搗蛋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