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假日...

我們行程也是滿滿滿

美美當然一樣也是有跟著我們四處趴趴造囉



星期6

中午跟外婆去林口參加舅舅的孫子的滿月酒...

美美跟剛滿月的弟弟一起合照




真的感覺的出來美美有比較大一點厚




星期天

天氣很好

但我們一家人硬撐到快中午才起床
(沒辦法...這禮拜太累了)

起床梳洗過後...

我們帶美美來去內灣走走

中餐就順便在內灣解決吧




美美中午喝完奶奶...到了內灣...坐上嬰兒車...

就睡著了

這樣也好啦...我們逛起來變得很輕鬆



所以我們一路上可以安心的一直吃







所以說...我們家美美...超貼心的




大鵬麻紗
(我一直把它看成大雕麻紗)

我也有買了一件,一件$180
(有圖案的)

本想買我最喜歡的鯉魚圖案...但沒我的size了

只好買虎的

講到size...這個老闆真不會做生意

我問男老闆說...有我可以穿的嘛???我要XL的

結果男老闆說...你的size有,不過你要穿2L的...

OK,很好...

大件點穿起來也比較舒服


所以我決定買啦...於是請男老闆幫我拿一件

但剛好這時候男老闆被另一個客人纏住了

所以女老闆就主動過來跟我說要拿給我...

我跟她說我要虎的那件後,她就轉身過去找size...

邊找邊在那唸說...
機咧應該愛卿3Lㄟ厚

3L 3L 3L 3L 3L 3L....

有沒有那麼誇張呀...老闆

後來男老闆看她一直在找3L

才跟她說我穿2L就夠了

反正結論就是...我是買2L滴



逛完老街一圈...要去停車場遷車的時候

我們家美美也醒了




厚...真的是有夠貼心的小孩內

真的時間抓的嘟嘟好呀妳




回家試穿我買滴大麻紗
...

幹...明明就還很啷
(不過真的是好好穿喔,但我們家麻咪說我這樣很像阿公)



晚餐...去吃我們用團購卷買滴米蘭精緻鐵板燒




店家標榜的就是東西精緻,食材新鮮...




美美那天看師傅炒鐵板看的超級入神...




她一定覺得那炒鐵板框框框的...很新鮮很好玩吧






米蘭精緻鐵板燒...真的有精緻



東西也有新鮮...但價位我覺得...

就看個人自己的感覺囉



吃飽...美美又睡著了

看人炒菜還有看人吃東西應該也是會累的厚




米蘭精緻鐵板燒
地址: 新竹市世界街91號(新竹地方法院後)
電話: 03-5356530



麻咪說美美這張..可愛的啦












   假日都往外面跑也挺累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