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中...

台中中友百貨好像有感恩季活動,不知滿幾千就可送幾百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家妹妹的爺爺奶奶也有去逛...

且幫我家妹妹挑了幾樣東西
(當然我有暗示我們家妹妹缺啥)

過了幾天我下班後回家

就收到這幾箱東西了





因為這天剛好已講好要回我老婆娘家吃晚餐
(順便拿另一項禮物)

趁我們家麻咪在幫妹妹換裝的時間

我就先快速的拆一箱來瞧瞧

拆開的第一箱為...旋轉音樂搖鈴
(我自己命名滴)




這東西主要是分散小孩注意力用滴...




我在忙著拆東西...

ALLEN他們就一直在旁邊亂我
(不知道我很趕時間嘛)




裡面的東西都倒出來,傢伙就這些

趕緊組一組拿去給我們家妹妹試用看看




咦...我們家妹妹好像有在注意它喔




看來...這新玩意有吸引到我們家妹妹的注意呢




OK...把妹妹包好後,我們準備出門吃晚餐去





妹妹在笑
(好可愛)




回到橫山老婆的娘家

一進門就看到另一箱大物





沒錯,這也是要送我們家妹妹的東西

是我老婆的兩個妹妹合資買來送給妹妹用滴汽車安全坐椅




把它拿出來擺好,然後把妹妹放上去試坐一下




呼呼...挺合她的耶





這個可以用到4歲
(說明書上寫滴)




當天晚上我就把它裝到我們車上的後座去囉




回到竹東家裡...

妹妹在生氣
(原因忘記了)

馬上把旋轉音樂搖鈴喬下去...

有沒有看到...妹妹分心了

她被那新玩意兒吸引去忘記生氣了
(事後證明這東西真的有用,但前提是在她是處於"小生氣"階段...)



妹妹去看她的音樂搖鈴,我繼續去拆另外兩箱的東西

我們這就來瞧瞧第2箱是...

唷...是嬰兒推車內



這台感覺質感挺不賴的厚...




整個的包覆性也很OK

唯一的缺點是...我們都覺得不夠寬敞

雖然它是標榜可以坐到6歲啦...
(有可能嘛)




原本我們是有接收我老婆妹妹的小孩7年前在用的推車啦
(顏色是男生款,但收納還有提~很方便)

現在有了這台...

那就用新的吧



繼續開第3箱東西...

第3箱裡面裝的是...

多功能嬰兒搖床



平常可以讓妹妹躺在這休息或睡覺...




這可以調高度還有搖晃的幅度...




等妹妹大一點這還可以當她的餐桌椅...




再次請主角進來試躺看看

ok啦厚...看起來也頗舒適

只是這東西不知道可以讓她躺到幾歲就是了
(不過至少還可以當餐桌椅就是了)

且事後證明...我們家妹妹還是比較喜歡躺我們的床呀
(就那麼喜歡擠我們倆的中間是嘛)









謝謝爺爺奶奶還有大小阿姨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