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聚餐,來到了新竹的生鐵餐廳

這家就位在KIMI麻家巷口出來左轉不遠處(不小心洩漏她家位置了)

KIMI麻是說好像換老闆經營了

在還沒換人經營前有來吃過,印象不錯,但也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於是今天就再來嘗試看看




這是店家的menu,每份套餐皆為$480+10%

特別說明一下,這家主打的就是他們的牛排



點好餐後會先立即附上餐前酒
而我們套餐附的飲料也請店家一併先上(左:紅茶,右:綠茶)



田園沙拉~還不錯




附餐我老婆選的是糖粉起司厚片

跟大家說~這個真的讚,好好吃



法式南瓜湯

很濃綢很南瓜~好喝,我們都有喜歡



我把我老婆的糖粉起司厚片加進南瓜湯內

別有一番滋味喔



主餐-日式生鐵牛排

日式生鐵牛排是把牛排幫你切好再搭配日式醬(的樣子)



日式的還有附洋蔥




把它加入牛排內拌一拌一起吃,即變成洋蔥牛排

味道還真的是挺不錯的耶...口感很嗆喔



主餐-法式生鐵牛排

牛排很厚很厚,只有5分熟



店家說要趕緊把肉切開...

讓他內部還是比較血紅的部分用生鐵把它煎熟



自行把它都切好後,趕緊再煎一煎,熟度應該就剛好介於5~7分了




我的附餐點的是蒜蓉白飯

一樣加進我的牛排內搭配煎出來的牛肉汁攪一攪

口感一樣很棒



法式羊肩排...

吃的人是說覺得還好

而我看這羊排的長相也覺得應該牛排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甜點-紫米紅豆湯

這個讚這個讚~冰冰涼涼且不會太甜,真的好喝

我老婆是說今天的糖粉起司厚片還有這個甜湯最好吃了



後來我們還有再跟店家續了甜湯還有厚片~店家沒加價內





總結:
假設真的是換了老闆,口味也是還OK的啦





生鐵餐廳原味牛排
新竹市中央路342號
電話:03-532-4199
   








 它附近有一家饅頭店賣的東西也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