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麻那麼急呀~將麻,阿pia還有妞麻

我本來要寫啦~突然有事耽擱了一下咩

這不就來囉!!!!



話說~我們家因為ALLEN麻喜歡豹紋的東西

SO~我們家最近正在走豹紋風

昨天~我訂的豹紋床包組來囉

回家趕緊換一下床包來看看

嘿嘿!!! 還不賴吧 (快說很讚

這樣的話~等我這禮拜拿到跟毛毛麻訂做的大型豹紋狗床後

AMND就跟我們一樣都有豹紋的床可以睡囉




上禮拜去找抓抓樂禮物時,也有挖到寶

買了2個豹紋的識別證

改天跟AMND的新床一起PO上來給大家瞧瞧

哈哈~醬有沒有給他很騷包呀

(我同事們是有說我很騷包啦,不過很符合我的"斯代唷" 哈



接著~上禮拜6去逛竹東夜市

買了一頂空白的俗稱是"卡車司機帽"($80)的帽子

準備回家自己畫畫看

上網查了一下,大家都推薦用壓克力顏料來做圖

不會掉色又防水且比較好看

但因我這次是試玩版

且很久沒碰美工的東西了~有點生疏沒靈感

SO~就直接用油性筆代替囉



說到沒靈感~還真的是想不出該畫啥好

雖說當然是以我家小朋友們為主圖

但是~~狗狗真的還真的是不太好畫

且~圖像素描一向是我最弱的部分

SO~~成果就是........

勉勉強強囉~

我當然是不甚滿意,覺得不是很好看

要再多加練習一下

且我畫蛇添足的毛病一直都改不了

本來畫一個頭就好好的了,我硬是要亂加一些框及身體部分

不過還好的是~我寶貝還滿喜歡的

還說4月去台南玩時要帶這頂出門

呵呵~~好開心唷

人家說女人好哄,男人也是吧





不過寶貝戴起來~那頂帽子就真的有好看點了耶

也順眼多了

跟寶貝還滿適合的唷




有空我會在多加練習

到時候就可以再辦個抓抓樂衝一下人氣囉

哈哈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