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NOT MY DAY




中午回家幫皓呆NICO裝水喝

(因為今天趕著上班,他的水壺沒水了我忘記加

結果水裝到一半,接到KIMI麻的來電

得到的消息是~~抓抓樂已經破表了

想當然的~本少爺不就沒抓到囉

本我已想好這篇文的標題了~

標題就是:恭喜抓抓樂得主~>ALLEN家

內容不外乎是~

如果這標題在別人家網誌出現該多好呀..跨丟鬼了....等等等的

結果...結果.....

希望落空了~~



不過呢~講真的

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參予啦

大家那麼熱情認真的參加我們家試辦的第一個贈獎活動

也才會在短短不到1天多的時間就超越目標值了

在此~恭喜妮可麻抓到我們家的23456唷




好樣的呀妮可麻~你真的是可以當抓抓樂的QUEEN了

連我這個KING都抓輸你了啦

甘拜下風了~

等我確認好~下星期一前一定會把東西寄出唷



謝謝大家熱情的參予嘿





抓。抓。樂 得主出爐~趴兔



話說~中午知道23456得主產生後

內心非常興奮(第一次嘛~難免的呀

也替沒抓到的親朋好友們感到非常的可惜

不過~沒關係

我又接到我寶貝的命令,要加碼

就抓到23457的也送



就那麼的剛好~我們新竹幫的沒給我漏氣

就那麼剛剛好抓到23457的得主是我們新竹幫的好友

那就是~KIMI麻

不用殘念了啦,今晚也不用去台北各大夜市找七仔了啦

我收到命令後,馬上就跟我寶貝去竹東的抓七仔的娃娃機那

這是原本裡面的娃娃(就幾天前)



但是~今天去....全換了

大型七仔沒了,不過有新的中型的七仔唷

運氣很好的~

我又抓到一隻了


SO~KIMI麻請留聯絡方式給我唄

有沒有給他很感動呀

哈哈!!!



我是有給他很感動的啦,因為還好我有抓到

不然不好交差呀....



KIMI麻~算你LUCKY啦

認真~~是會有回報的



這次活動~大家辛苦囉






抓。抓。樂 得主出爐~趴水

借我ㄏ一ㄠˊ掰一下

我家還有這個唷~


哈哈~這可是正宗長江七號~七仔吊飾唷

有看過星爺長江七號的都知道

這是七仔救完星爺後變的模樣

目前這吊飾掛在我寶貝的手機上

有這個~才是王道啦

哈哈哈哈哈~~



廢話那麼多~我要表達的是

這吊飾不是用抓的,是用買的

一個$80,在新竹市逛街無意間發現的

SO~這幾天我們家若有去新竹市晃晃的話

再去找找,若有找到...

到時候~我目前先點名.....Q家&肚家

準備收禮物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