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天,妹家軍的妹麻敲MSN問我新竹的天氣好不好

他們跟她朋友有打算帶狗來新竹跑跑...

我看了看窗外,覺得還OK

沒有太陽,不會熱,到傍晚前應該也不會下雨

我有跟她說若有要來要跟我說

若真的有來又沒說...哩丟災細



到了傍晚5點多...妹麻沒來電

而我們家也因為我們麻麻身體不舒服而悶在家一整天了

SO...決定出門來去竹東河濱公園散散步




因為只是單純的散散步

所以就只帶了穩定性也頗高的DIDI一起出門




路邊的看門狗...看到DIDI在那跑來跑去,狂吠




一旁的天線...站了好多的鴿子





放DIDI自己四處野...





就說他穩定度頗高,不理他他也不會跑離我們太遠





所以帶他出門很輕鬆...

比帶NICO出門還輕鬆,因為他會自己走路

遇到障礙物也會自己排除,不會要我抱



就醬...像老人與狗般滴渡過傍晚的時間







 麻麻後來限丟哄,更不舒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